前天晚上,家裡網路掛點,

五點多我送公文之後蹺班回家後一直到看完電影回家,都還是不行;

 

10點多忍不住打電話詢問,得到的結果是線路異常,

要派工程師來修!

我心裡很納悶,來我家修是哪招?

前一秒鐘我還可以上網耶,後一秒鐘數據機亮紅燈不能上網,

然後你說要派工程師來我家修?

我實在實在很不懂,這不是應該都是你們的問題嗎?

我又沒有對我的數據機做什麼事情,整個很不懂,

 

然後也壓根完全忘記365這件事情,

直到昨天早上網路還是不行,然後突然想起:啊我的365呢?

努力回想了一下,阿有有有,前幾天有一起寫照片故事,還好還好!

整個嚇壞自己了。

 

然後昨天一直在想是不是要先把周六日的份寫起來?(很怕家裡網路死掉)

下午打電話回家先問我媽,我媽說工程師有來處理,

是外線的問題,還好還好,工程師很快就搞定了!

所以家裡網路已經恢復正常,希望週六日都很平安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