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5/365] 丁丁旅行團,台中(01)-序幕 <<、

>>[247/365] 丁丁旅行團,台中(02)-有你們真好 <<

 

其實這篇和出遊無關耶!

 

矮由,在第二集提到了照片,

結果大家卯起來瞬間就把照片通通生出來,我還是最慢交照片哩!

 

但看了看大家的照片之後覺得有點悶((噗,

因為我的照片好小孩子喔!感覺大家的照片都很有內容,

我的都亂拍((大笑

 

但我用很努力寫部落格來彌補((耶使!

我幫大家記錄每次的小旅行,這樣以後我們就不會忘記了!

 

那先來搶先看一張照片...(看完不要打我喔)

IMG_5151  

 

我們什麼時候去的啊?

我看到照片的當下想了好久好久,怎樣都想不起來這畫面在哪裡?

快,一看到照片跟我有同感的人請舉手,不會只有我這樣吧?!

 

 

好啦好啦!我要開始認真寫遊記了,請等等我((揮手

 


題外話,

今天被招待去做一件事情歐!

過幾天應該就會發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