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雖然現在大家年紀都大了,

就算去吃到飽可能沒兩盤也就真的飽了!

但今天因應大家要瘋狂的分享,

所以就決定來個吃到飽(誤)!揪竟是怎麼回事?快點快點!!

 

話說從很久之前,就一直有聽到怡婷講這間,

那時搞不清楚這啥,只覺得好像是間很厲害的店!

而這次終於有機會來一償宿願(?),大快朵頤一翻惹。

 

延續住宿,進飯店放好東西之後,就整裝出發了!>>[258/365] 丁丁旅行團,台中(07)-住哪裡 <<

走過來不遠,就差不多過幾個小路口這樣,

這間餐廳在逢甲新蓋的大樓一樓(正門左手邊那棟),空間還算蠻寬敞的!

也延續了所謂美式餐廳的調調,桌距很OK、空間舒適,挺適合鬼吼鬼叫的(誤)!適合大家聚餐啦。

IMG_1713  IMG_1717

這兒特殊的地方,就是有這歡樂聚餐趣!!

適合很多很多人一起來的時候點這個,這樣那些點心都可以無限續,吃到爽為止!

附送的飲料是無酒精飲料,紅茶還不錯,不甜,我默默地喝了好幾杯;

IMG_1714

 

IMG_1716   

菜單我有努力拍了一些,需要詳情可洽相簿>>從這頁開始<<

IMG_1718 IMG_1726

這炸雞很厲害,我們還沒到的時候,怡婷就已經先幫我們安排好!

是微辣的口味,但皮脆可是鮮嫩多汁,總之非常非常意猶未盡啊((打滾

IMG_1730  

IMG_1727  IMG_1728

還有這調酒無限暢飲,真的是有夠瘋狂的,那天有喝的人,應該幾乎都嘗試過了吧((誇飾!

但調酒咩,就是有很美的顏色,所以大部分我們也是因為想要知道有多漂亮而點的吧?!

另外,名字也都是非常詩情畫意路線,可以嘗試看看喔!

 

雖然上面要你們自己去看菜單,但我還是來分享一下好了(是分享我想要吃的啦,噗嗤)

IMG_1719 

看到這些東西,馬上就知道全部都是我的菜啊!超想要通通來一份,但就等著肥死;

在這緊要關頭,還是先忍住好了!等11月25日結束之後,可以先放肆吃一餐再說((偷笑

IMG_1720 

不過這種早午餐就不是我的菜了!!我不愛吃甜的、也沒有那麼愛吃三明治,

不過看名稱,好像還是很豐盛!

對了,這兒的菜單,都會詳細說明餐點裡面的內容是什麼,我覺得這樣很不錯((大拇指,

不然常常很多菜名都取得詩情畫意,但都搞不清楚內容是啥啊!

IMG_1721 

接著就來到重點了!

在這裡要先說一下,因為我們是選擇吃到飽的餐點形式,所以有主餐價格的限制,

搭配那吃到飽的方式,主餐只能選230元以下的喔!

最後錕寶選擇"紐奧良鮮蝦義大利麵",然後我選"GOLD蘑菇牛肉堡"!

IMG_1722 

還有一些其他的小玩意兒啦!

都可以參考看看有沒有想吃的,點來大家一起分享囉!

IMG_1723 

當然也有照顧到小朋友的兒童餐囉!

不過我想大部分大人都會多點一些,然後跟小人分享吧((大笑,顯然我就是這樣!

IMG_1724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但我們今天的除了主餐要選擇之外,

其他通通都包含了,所以也沒啥好選!

但有另外加價調酒喝到爽就是了。  

 

上菜的速度還OK,畢竟我們一下子這麼多人點餐,

不過點心類上菜蠻快的,所以嘴巴可是都沒停呢!

但這有個壞處,就是主餐都還沒上桌,肚子就飽了啦((逃

IMG_1731  IMG_1732

 

IMG_1733  以上這三樣,是可以無限續盤喔!

無限續的部分還有飲料啦!這次因為我們人這麼多,所以直接幫我們上壺裝飲料!

IMG_1734 

然後就大家邊聊天邊搞笑,不知不覺餐點也上桌了!

其實錕寶來美式餐廳不太划算,因為很多種類的漢堡都是採用牛肉,

不過這次不只他一個人不吃牛,所以感覺也還好;

但我們每次兩人出去的時候就要有所取捨了((哭,我最愛的牛肉啊啊啊啊啊啊.....

IMG_1737

這是我點的GOLD蘑菇牛肉堡,好吃好吃啊!

超級鮮嫩多汁,現在看到那起司,還是直流口水啊!

IMG_1738  IMG_1739

之後大家還玩了飛鏢呢!

讓我想起"當年"啊啊啊((羞

阿當年是沒有玩啦,但有射飛鏢的小酒館是我大學時期很重要的回憶,

所以就稍微給他懷念了一下!好想當時這些人啊((噓

 

咦?

怎麼不知不覺就沒照片了?

其實是因為大家算是坐得很輕鬆,所以也不好意思一直打擾大家吃飯,所以只有拍自己的啦!

 

可以去粉絲團看看歐!>>https://www.facebook.com/Howdy.Burger<<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