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自己看到這標題都覺得很好笑,

但等我細細說來之後,就不會很好笑了!

我可是很認真低((握拳。

 

話說中午才吃超飽>>[261/365] 丁丁旅行團,台中(09)-仙客來 <<,

下午也沒特別幹嘛>>[263/365] 丁丁旅行團,台中(10)-情人橋 <<,

但時間還是無情地來到了晚餐時間!

其實大家都是因為捨不得所以才會決定要一起吃晚餐,

畢竟各自南北回家可是遠的很,高雄台北通通都有,

但大家就是為了想要多聚一下,所以就算時間已晚,仍決定吃飽再說吧!

 

臨時找了一下餐廳,本來想去的那間好像不適合我們,

後來因為小碧已經動作快且非常專業的訂位了,

所以就轉往我們這次旅遊最後一個地方:來來海產!

但我們整個超厲害,因為明明在后里,又殺到梧棲,

真的是東南西北都顧到了((大拇指!辛苦這次的司機惹。

IMG_1849 

到的時候,停車場超滿,感覺非常人聲鼎沸,

我們心裡想說:來對地方了!

否則如果去了一間,都沒人,不就傻眼了?!

還好還好,這間超級無敵人聲鼎沸,看來應該很不賴。

IMG_1851  

海產都一定要有的大水箱可點菜!!

因為人實在很多,本來幫我們分兩桌,

但秉持著這次不擠在一起,下次大概就擠不下的精神,

說什麼也要請他們幫我們換稍微大桌一點點,很擠也沒關係!!(我們好固執啊

IMG_1852 IMG_1853 IMG_1855 

IMG_1857 IMG_1859 IMG_1860 

IMG_1866 IMG_1867 IMG_1872 

IMG_1874 IMG_1875 IMG_1877 

整個大家吃超飽,一開始的生魚片,後來被抓去煮湯,雖然這是標準吃法,但新鮮就是不一樣啊!

連一開始的炸杏鮑菇也很正點(第一排中間),從外表看不出來是什麼,要吃下去才知道!!

生魚片很青,羊肉爐很讚(啊我不吃羊,我只有吃豆皮<<愛吃到非吃不可),

蛤仔超級無敵鮮甜,那個湯汁超補的((大笑;

蝦餅也很有內容,我默默地吃了好幾塊!當然最最後的火鍋也非常棒,湯都是菜的鮮甜,料很豐富!

IMG_1880 

菜單部分來一張,但就是參考參考,畢竟海鮮這種東西大部分都是時價比較多!!

而且通常也不會照著菜單點餐,所以就是加減參考囉。

另外最關心的當然是在哪裡??

馬上就把名片貼上來給你們看看,如果真的要去,建議是先打個電話會比較好啦!

IMG_1884 

IMG_1885  

 

 

 

 

PS,

每次的最後一餐,都要慎重其事地選出下一屆主辦人(但我覺得好像每次都這兩人輪流ㄟ)

不過,為求公平,上次是用抽籤,而且一抽馬上就籤王!

這次一樣為求公平,採用黑白ㄘㄟˋ定生死,

結果第一ㄘㄟˋ,哎呀我沒拍好,沒拍到ㄘㄟˋ下去的瞬間!

第一ㄘㄟˋ好像大家都一樣(忘了)

IMG_1889 

但來到了第二ㄘㄟˋ,就直接定生死,看看看,就只有一隻白啊!(我沒有講髒話)

錕寶,恭喜你,又換你了!!

我覺得根本就是你們兩人想要輪流舉辦、帶給大家歡樂吧!你們說是不是??

好吧,目前就決定了下一屆的主辦人是錕寶,時間約在1月多,

但我實在覺得那日期不是很OK耶!

1月多丁董丁嫂要忙著結婚,就至少去掉一個周末,

然後也不能太晚因為接下去就過年,所以...大家有沒有想法要在哪個星期舉辦呢?

IMG_1890  

我提議去平溪,就小火車支線的那段,

因為我沒去過啊啊啊!只有很小很小的時候好像隱約有去放過一次天燈(夏令營之類)!

但長大之後就沒去過了,想去菁桐看貓咪、想去平溪放天燈!

錕寶,你有聽到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來來海產 梧棲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