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越數越少,有沒有越緊張?

恩,現在還不知道緊張為何物吧!

 

是說雖然事情都處理得差不多了,

什麼喜餅喜帖的都搞定了!

要陸續開始確認出席的人數,但也就是努力打電話!!

 

然後11月12日先跟小燕密談,把細節的東西都確認好,

之後就等著那天的到來!

 

喔對下星期四也決定好要試妝,當初覺得還很久啊!

但沒想到轉眼間也要10月底了,然後天氣還是一樣這麼熱?!

不知道下星期的變天是不是真的??

但也有點擔心結婚那天很冷,那我應該就一直抖抖抖吧((大笑。

 

很期待看到一些好久不見好朋友,希望那天你們都能吃得開心,

因為我確實會沒有太多時間好好招待你們,

但請記得如果可以,請來新娘休息室找我聊天,讓我知道你們的出席!

 

當然也在這裡辛苦決定遠道而來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即將參加,

日後當然我也是會義不容辭地參與你們的盛會((打勾勾。

 

阿然後謝卡還在進行中,麻麻一直叫我不要用照片!!

雖然我也覺得謝卡拿了之後會不知道要幹嘛,

不過我仍決定按照原計畫,當然原計畫是什麼?就當天才知道囉!

 

還有,記得喜帖裡的小配件都要帶到(明信片和小卡),不然就不能參加活動囉!!

 

最近一直作夢,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