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小活動>>[277/365] 婚紗照猜猜樂,活動開跑!!(更新) <<

沒人來參加((嚎啕大哭.........

 

應該也不是時間太短的關係,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還好還好,當初請大家回填收喜帖的資料的時候很熱絡,不然我大概就不結婚了吧(咦?)

 

所以就在那天晚上9點活動截止之後,

收到的單子竟然只有寥寥可數的3人((超糗,

所以就這3人都有獎品((恭喜恭喜!!

 

我想,這遊戲是困難了點,真正要猜中4張實在不簡單,

而參與活動的這3位好捧友們,也都分別只有猜中1張,但位置不對((要不要這麼難?!

所以,好吧!!小活動就這樣,之後大概也很難再有小活動了啦((噗

 

最後就決定第4個人的驚喜,我當然就自己收下啦!!

吼,那禮物很可愛,而且超實用,你們竟然都沒人想要,那就算了((攤手。

 

而這幸運的3人分別是:小豬豬、柔慕、楊麻麻((快揮手

禮物的部分會等我拿到東西之後就幫你們寄出,所以時間可能還要再等等,

原則上就是喜帖的地址歐(應該沒問題吧?),你們一定會很喜歡這份驚喜的((我說的!!

 

呼,好吧!!

今天就只有這樣,因為實在太挫敗了((哭奔

 


 

不得不說,陸續接到幾位朋友不能出席參與的消息,很不開心((哭...

雖然這種活動本就是自由參加,但...仍然無法掩飾難過((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