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小旅行對我們來說,大概會是近期內最長的一段旅程了吧!!

至少休息的整整一個星期,可以很冠冕堂皇((偷笑

 

>>[269/365] ★HONEY★ 前言 <<

 

其實在時間眼看只剩下10天之際,真的是有越來越緊張...

但就也不能怎樣((攤手。反正到了那天就知道了!!

 


還是說說今天的重點吧!!


 

這一次其實到上個月都還沒啥想法,只一直覺得一定要出去玩,

後來也是因為去年初買的旅展券到現在都還沒使用半張,而決定來用一下吧!!

雖然說沒有期限是不用擔心,但也很怕真的哪天發生什麼意外,那不就白花錢了嘛...

所以先決定要去東部之後,就依旅展券提供的住宿地點做查詢,

沒想到評價其實都還不錯,所以就挑了幾間看起來真的很讚的,決定來去住住!

 

那當然因為我也還沒去,所以不知道到底如何,不過我是滿心期待啦!!

 

所以當然之後也會努力發文分享這次的中旅行(等級不一樣歐)

 

目前的行程規劃是...

11/27從新竹出發之後,中午停留宜蘭吃中餐,然後繼續往花蓮去,晚上住花蓮;

11/28以花蓮住宿地點為原則去附近走走看看,繼續住花蓮;

11/29離開花蓮之後往台東去,今晚住台東;

11/30今天在台東走跳一番,晚上繼續住台東(泡溫泉);

12/01早上看看有沒有要去哪裡,接著往回到宜蘭,晚上在宜蘭吃飯住宿;

12/02早上算好時間直接回台北,中午阿嬤生日大家吃飯!!接著就回新竹。

 

呼,行程應該會非常充實,

因為以我的個性,出去玩就是一定要起床吃早餐,所以不會睡到自然醒((哭,

總覺得出去玩還睡到自然醒錯過早餐很浪費(什麼歪理?),所以一定會起床吃早餐!

阿當然三餐的部分時間大概不會太準時,可是覺得一定想要去找找特有的小吃,

所以請各位推薦我這三個地方必吃的小吃美食吧!!

 

然後這次也想來寄明信片,除了盡量每個地方都可以寄明信片給自己之外,

有想要收到明信片的捧友,也歡迎把地址寄給我喔!!

信箱是>>kcw1986@gmail.com<<

 


11/13更新

11/11訂12/1晚上的櫻桃鴨竟然沒位,結果10發瘋的一定要吃到,

還真的就被我們訂到位了((大心;等我發文等我發文啦!!((揮手

 


 

11月15日小日記:

從星期天開始陸續一直作夢,整晚都沒辦法睡好,

表面上看起來還好,我想我是緊張到爆炸吧?!

然後原本預計12日會有喜餅先到,沒想到數量錯誤錕寶也沒說,

直到昨天晚上去吃飯提到原定今天要送喜餅去范家那邊,他才跟我講((氣炸;

重點是,候補的喜餅要到16日才到,我整個超級生氣,也非常不開心,

我跟我朋友約好了耶!阿你又這樣?!也不講?!

整個火氣都上來了,完全不想跟他講話,超氣((跺腳。

 

不過氣了一整個晚上之後也就好了,但我昨天就還是做夢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台東 宜蘭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