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覺得應該要開始準備下星期出去玩樂時的文章存檔,但很懶;

 

本來有打算要先寫婚禮分享文,但怕還需要搭配照片,可能來不及;

再加上雖然這次會請錕寶帶筆電一起去玩,但也不一定能很準時寫,

所以原則上都會是預約發文,請大家多擔待((鞠躬。

 

也因此會以無時效性的文章為原則!!

例如婚禮的準備啦什麼之類的,只要不牽扯到婚禮當天服務方面的,

應該是都可以先寫起來放!((但是要去寫...

 

就是這星期天了,我想我應該是很緊張的吧!

不然也不會連續做夢一個多星期,每天都睡不好((我想睡覺啊!!

不知道接下去的這幾天是不是還是這樣?!

 

臉上的痘痘暫時還沒好,剩下幾天了,怎麼辦??

 

看著囉哩叭唆又複雜的流程表,實在覺得當初何必自找麻煩?

超級希望就大家中午來吃個飯就好,何必累死自己?!

但反正也來不及了,只是就很想這樣念一下;

要結婚的人真的要想清楚(咦?),到底想要一個什麼樣的婚禮?

雖然都會有幻想,但都是用錢用時間堆出來的啊啊啊啊((抱頭

而且我是邊做邊想邊增加,所以最後都跟原本想的不一樣((逃,

真是累死我也。

 

不過還是很期待啦!

因為要跨過11月25日,才有11月27日開始的小旅行咩!!

所以也只好期待25日快快來了((好爛的理由。

 

那在這裡也先謝謝當天會來協助我們的大小朋友,你們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