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在家,我媽一直催促我該收拾行李,否則哪來的時間再收拾?

是這樣說沒錯,但一時也不知該從何下手;

是該先打包11/27小旅行的行囊,這樣也許是一個開頭,

但我想抗拒收行李是一種潛意識的行為吧?!不想離開的表示。

 

上星期五先送出第一批喜餅,也收到了第一批祝福,

其他的人只好等11/25了。

因為預先送的喜餅是算好數量的,小孟不好意思,再拿給你!!

 

然後這段時間仍然陸續收到一些不能來參與出席的朋友的消息,

結果上星期六晚上就哭了,也許是期望太高吧!所以很失望....

當然這種出席本來就不強迫參加,況且也是好日子,

只是很難掩飾那種心情,就是非常非常非常難過,

不過,反正就是這樣,我也有沒去參加別人的時候啊!

所以只能告訴自己看開一點,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不要一直想,就好了。

 

而且誰叫我其他日子不選,偏偏選在大考前一周?

應該都會很想好好準備,反正都剩最後一個星期了,

但也很感謝丁董,因為雖然隔一個星期他就要考試了,

可是他還是義不容辭的說好要來幫忙,不虧是丁董;

這樣就只好他結婚的時候我們回報了((噗哧。

 

時間馬上就到了,順利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