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好佩服自己想出這什麼標題啊?!

但到底是媳婦小日記還是小媳婦日記呢?((噗嗤

 

其實就只是想要把現在這段時間的生活小小記錄下來,

不會常常寫,但一篇裡面都集結多時的短篇小記錄,

這樣應該還不賴吧!((笑。

 


 

12/2

這天中午阿嬤生日兼歸寧,大家在台北吃喝一番之後,我們回到新竹;

回家和我媽聊個天吃個東西,摸到8點多才依依不捨地回家,

 

其實這一天,在回程的車上,接到錕寶媽打來的電話,

錕寶不能接他叫我接,我接了之後錕寶媽問我們有沒有要回家吃晚餐?

我回:麻喔,我們晚上不回家吃喔!

但當下的心情很五味雜陳,在我媽的面前叫著另一個人媽?那心情真的很難形容;

說不上來是什麼樣的感受,但就是覺得很彆扭((哭...

 

晚上回到家,我媽煮了晚餐給我們吃,然後就被催促著回去了。

 

12/3

錕寶開始上班,而我多請了一天,下午計畫要帶我媽去古典玫瑰園;

快中午就先去巨城採購一番,因為剛好有周年慶...

買一買時間差不多,就往古典玫瑰園去,然後晚上又回家吃飯,

為了晚上最後一集的戰地仁醫,錕寶加班到我看完電視才到我家(23:00),

然後再分別騎車開車回家!

 

12/4

正式的第一天來了!一早就吃了我不愛的早餐(稀飯類),

重點是被裝超大一碗,吃得我好難過啊((逃,

但跟錕寶媽說不用這麼多,錕寶媽都懷疑這麼少是有吃飽嗎?

但殊不知我已經很久沒有早餐吃這麼多了,有時真的很難講,

不是不講,講了大概減少個2天,然後又繼續回到原本的分量((冏

(我真的非常可以理解為什麼錕寶姊當初坐月子期間可以胖10公斤)

 

本來說好回家吃晚餐,下午楊爸臨時揪團吃薑母鴨,所以就取消回家吃晚餐。

 

12/5

一樣是分量很多的早餐,我懷疑我真的會在這還不能搬出去的幾個月內,

默默地增加體重,不過,鄭多燕我來了,現在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我蹦蹦跳跳惹。

 

12/6

晚上回家,拿東西給我媽,順便交換一些東西帶走,

吃了我媽煮的,我真的好不想回家,每次離開都很想哭....

 

12/7

連續兩天早上都吃扁食湯,很好,份量總算是我可以接受的份量了!

希望如果下星期又吃稀飯,可以少一點再少一點,我寧願多吃青菜啊啊啊。

 

然後早上吃早餐的時候跟錕寶媽說明天早上不吃早餐(六),

只因為我9點半要來去SPA+做臉,不想吃太飽被人揉捏,

結果錕寶媽整個嘗試說服我多少要吃點早餐才出門,

我只好說:我要跟我同學一起吃早餐啦!((這是個白色謊言吧!<<嘆

 

我媽都不管我,不吃就不吃,反正餓了就會找東西吃嘛....

我又不是3歲小孩((攤手...希望我跟錕寶媽都能早日習慣我們彼此啊啊啊((抱頭!!

 

晚上先回家拿了東西之後才回家,7點多,趕快吃飯洗澡休息。

現在沒有電腦,只能跟錕寶輪流使用,他很可憐,什麼都要分我((偷笑...

 

12/8

9:00出門的時候,沒遇到家裡任何人,

下了樓要騎車,才發現重要的東西沒帶,只好趕快咚咚咚的跑上樓((喘!!

以前只要開門再進去就好,現在要爬三樓((冏

 

然後跟辣辣沒默契的以為是看電影前先吃飯,哪知他那個時候才回來,

所以就一個人在巨城想辦法消磨3個小時((暈

然後晚上八點多才依依不捨分手各自回家,呼,我又是最後一個回家的人!!

(錕寶爸媽會不會覺得我是愛亂跑的人??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