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這應該會是第一發!!

因為之後還會努力生出其他婚禮相關文章啦!(話說一直都有很努力在生...)


 

今天要分享的是關於婚紗照,畢竟這應該算是全部過程中,第二個決定的玩意兒吧!

第一個決定的就是我們的婚禮主持<<這真的是個超重要的環節!!

 

我們實際開始決定要來準備結婚細節的時候,大約是結婚前8~9個月左右,

那時是一下子非常密集的瘋狂上網搜尋,真的是找到兩眼昏花腦袋混亂的狀態,

而且也不知道自己在害羞什麼,都不敢打電話詢問或怎樣,

是到某天看到Emily說11月25日的新娘秘書被訂走了,馬上打電話預約到工作室((莫名其妙耶我!!

 

總之,提前預約了要去工作室的時間,一定一定要記得預約喔!

因為30巷是和住家一起,所以工作室採預約開放,不像一般婚紗店那樣隨到隨看,

當然這也是為了能給客人更完善專注的服務,所以可不要傻傻的臨時跑去啊!

 

先在這裡附上30巷的官方資料,建議想去的新人先詳細閱讀文章之後再做決定喔!

>>http://www.wretch.cc/blog/lane3030/920229<<

 

文章裡都說明的很詳細,也都有提供造型師和攝影師的作品欣賞,

這部分我覺得非常重要,因為一定有你喜歡和不喜歡的東西,

每個人的風格也都不太一樣,最好是能先看過作品之後再做決定,才是比較好喔!

>>30巷新娘秘書、造型師Emily作品<<

>>30巷攝影師Eason作品<<

 

其實網站上的說明非常清楚,所以我們預約去工作室的那天,就是我們簽約下訂的那天!

因為其實我在一開始就很堅決不想去婚紗店,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原因讓我如此堅持,

但就完全不想踏進任何一間婚紗店看看,只很堅持的希望可以找到新竹地區的婚紗工作室,

哈哈,真的是蠻幸運的,因為一下就讓我找到囉!

而且風格路線我也都蠻喜歡的,所以幾乎是一開始找到就完全屬意,完全沒跑票啊!

否則也生不出這篇分享文了((笑。

 

拍婚紗照的經驗,以及後續拿到照片等等的心得,之前都分享過了,可以直接過去看看!

>>拍拍拍婚紗全紀錄<<

 


 

然後也要在這裡澄清一下>>[257/365] 『婚禮』婚紗照之那不是我 <<之我媽的不滿意...

其實一開始我拿到的時候,我很驚豔,

因為在拍攝的當下一直都覺得某些姿勢很詭異、彆扭,

心裡想說這樣拍出來的照片會好看嗎?但事實證明:我擺的跟攝影師眼中看到的,不一樣啊啊啊!

哈哈,真的好妙好妙,怎麼會這麼神奇?

所以其實我拿到婚紗本的時候覺得很開心,因為真的真的好不是我啊((噗哧。

 

好啦,說回來重點,一開始看到婚紗本,我媽沒有很開心,她覺得很不好看((哭奔,

主要在嘴唇和眼睛,她覺得完全整個就不是我,

當時我說不出理由和原因,只是覺得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很難過((躲...

 

直到後來,11月初請湘茹來試妝的時候才得以平反>>[272/365] 『婚禮』新娘,秘書(01) <<

因為外拍的緣故,大部分的妝感都會比較重,也會比較著重在某些容易被光線吃掉的部分,

加上我本身就是眼神比較兇狠、唇型比較不溫柔的人,拍照的時候當然就會多加修飾,

所以難免就會跟我本身非常不像,況且我又是完全不化妝的人,

一化妝就完全不是我了啊!

我媽當然經過了解釋就能理解和明白,也就不那麼排斥我的婚紗照囉((鬆口氣。

 

所以這也是我這麼堅持試妝的原因啦((笑;

對我來說因為我本身不化妝,所以我完全不知道化妝之後會變怎樣,所以很堅持試妝;

然後如果你本身是有在化妝的人,我覺得難得是給別人化,也是需要好好討論才行歐!

 

IMG_6666   

 

呼,總算把第一篇分享生出來囉!

 

我的婚紗照>>30巷婚紗攝影造型工作室<<

我的婚紗照的臉書粉絲團>>30巷婚紗攝影造型工作室<<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