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幾天陸續都上傳了一些婚禮相關的照片,

但殊不知我的腦袋和這天氣一樣,只想冬眠,暫時還沒有太多FU啊((拍頭!!

 

竹北的鼎王開了,好想去吃;

竹北的史坦利開了,好想去吃;

三民路的鐵板燒,念好久了,好想去吃;

最近真是罪惡的深淵啊啊啊啊啊((逃。

 


 

媳婦生活邁入第三周,其實前兩周都長一樣,

目前算是固定一周會有1天晚上回家吃飯,然後1~2天在外吃,其他回家吃,

目前這樣我覺得還不錯,除了結束之後要回家的路變得很遠之外((冏;

但也不得不說目前已經習慣如此遠近的上下班路程,已經不像剛開始那樣不開心了,

當然也都有早一滴滴到公司,心情也有比較好說((笑,

因為其實從錕寶家出發的路上,很多很多綠樹,算是心情很好的一條路,

不像以前因為溪洲橋的工程,總是遇到亂七八糟,

我想這也是好事一件!

如果早上有看起來暖暖的陽光,再加上這段路途的綠樹,其實心情就好很多,

也不會覺得要騎這麼遠是件辛苦的事情了。

 

昨天晚上下班回家,從光明六路口一路狂飆到東大路才停紅燈,整個心情很爽((大笑;

平常上班也幾乎可以從武昌街口一直到新竹高工那附近,算是順暢和順利啦!

(好題外話的題外話啊)

 

還有,昨天連我自己相機的照片也都上傳囉!

所以目前我已經有三人份的照片了...

很奇妙的是因為大家從不同的角度拍照,總是能看到這張照片裡有他、另一張照片裡有她的狀況,

很有趣!

先附上連結讓大家過去看看,這幾天盡量快快培養情緒寫文章囉!

話說小蜜月的照片....還躺在電腦裡文風不動啊((天啊~~

>>Wedding party by RS Lai<<

>>Wedding party by Hanchi<<

>>Wedding party by Andy & Shaozi<<

以上,請笑納((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