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又知道我又去吃了((逃,

但這次算是舊店重遊?!((大笑。

 

好啦好啦,這次來到史坦利美式牛排的竹北店歐!

可是熱騰騰12月中旬新開幕的呢!!

和10匆匆忙忙就決定快快來吃一下,不然下次就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竹北店的地址在成功二街,靠近>>扁頭原味海鮮<<附近,

那邊的路還算好找,反正就是橫的或直的,不太會迷路啦!

這天我們就是打定主意要吃吃竹北店的新菜單,才來的,

但!我們都沒吃新菜色((大笑。

(沒有外觀,下次有機會去的時候再補囉)

 


 

菜單走深色路線,但我覺得其實看得有點辛苦,

不過菜單長得不一樣,也算是跟新竹店做一個區隔,

IMG_3169  

其他還想再多看一些,那就去>>[食在竹北]史坦利美式牛排<<的相簿看看吧!

但因為餐廳光線的緣故,再加上菜單本身有上膠膜,所以怎樣拍都有反射,加減看吧!

 

最後我們選了一個16盎司+烤半雞+炸魚薯條+一個套餐!

這兒的檸檬茶是我每次來必喝的玩意兒,

他們不是那種雀巢檸檬茶的檸檬茶,應該是自己特調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喝((大拇指。

IMG_3183

IMG_3187

 

這兒走精美路線,座位數量就我的計算大約25上下,

但如果有併桌然後側邊再加椅子的話,應該還可以再多一些人!

中間屏風的關係,個人覺得後半段很適合大家聚會,

反正美式餐廳就是氣氛可以熱鬧一下,所以我覺得大家來聚餐還蠻不錯的!

IMG_3190

 

這兒的廚房採開放式,但因為其實櫃台很高,所以坐著的時候也是啥都看不到啦((笑,

只是其實這樣整體看起來的感覺,除了空間比較不會有壓迫之外,

看得到廚房還是有安心的感覺,哈哈。

IMG_3191  

再來,非常佩服這些美式餐廳的黑板,總是有很厲害的板書和版畫,

尤其這頭牛(被我拍晃了),我真的覺得好神啊!

明明就是白色粉筆,怎麼可以畫成這樣?超強((大大拇指。

 

等了一下,餐點就上桌了,很快速喔!

IMG_3189

 

我還是有加點A套餐,因為我實在沒辦法抗拒濃湯的誘惑,

只要有濃湯,我通通都想點<<肥胖的根源...

IMG_3195

 

然後因為實在一直流口水,也狠下心的點了炸魚薯條,

但最後實在吃不下,打包外帶想要給楊爸當消夜,但不知道後來怎麼了?!

這一定要趁熱吃,否則就不好吃了!

IMG_3196

 

再來是16盎司,吼,這牛排一定要吃5分熟,但牛小排一定要吃全熟(才會嫩)!

看到這大小,整個就覺得非常開心,因為超豪邁啊!

可以好好地大口吃肉大口喝檸檬茶,讚!!

 

 

 

IMG_3197

IMG_3198

 

然後還有我的烤半雞,

在竹北店排餐的部分可以選擇搭配薯條或薯泥,因為10已經選了薯條,所以我就吃薯泥;

但我覺得薯泥少了那麼一點風味,雖然是我喜歡的口感,但好像可以有些香料風味?

IMG_3206  

不過烤半雞厲害的在這裡,看到那鮮嫩多汁了沒?

烤半雞最怕的就是肉柴乾,吃下去還會卡牙縫的那種,

但在這裡不用擔心,烤半雞完全是鮮嫩多汁,尤其外皮酥脆加上香料的風味,

老闆,請給我整隻,謝謝!

IMG_3200

 

當然還有我最愛的檸檬茶囉! 

 

 

呼,今天就降,很簡短!

不過這次被阻止了,下次我要去吃魚漢堡啦.....

 

>>史坦利美式牛排臉書粉絲團<<

 

新竹店和竹北店的營業時間都一樣,平日下午都有休息,假日則是全天供餐!

訂位資訊和地址請看照片喔!

IMG_3188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