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我跟錕寶說他今天早上起床要準備出門的時候要小聲,

因為他每次都會很大聲,不過只要我前一天晚上有講,隔天效果都不錯!!

 

今天算是10救了我,因為我昨天就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和我婆單獨在家一天?

我整個很焦慮很緊張,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中午不要吃?

總覺得為了吃,一直有不同的意見,真想要快點過著隨便吃的生活!

 

還好10揪我今天一起去吃牛肉麵,真是太棒了!

 

剛剛快八點被鬧鐘吵醒,其實六日都不敢睡太晚,錕寶家的習慣太良好,我不習慣;

摸魚到八點半下樓打算吃早餐,沒想到我婆也正忙完才要開始吃,

呼,只好很緊張的一起坐下來吃早餐,然後加減閒聊了一下;

 

我比我婆先吃完,把碗放水槽之後發現,我婆竟然沒說她來洗碗?

因為平常晚上我跟錕寶都是最後吃完,每次要洗碗我婆都會說她整理就好,

剛開始我不懂他們家洗碗的方式和規矩,我都是在旁邊整理桌子錕寶洗碗,

後來知道了,我已經開始在飯後洗碗了!

 

雖然每次要洗碗的時候我婆還是都會說她洗就好,可是我們還是都會整理乾淨,

所以剛剛我終於証實,其實我婆是不想要她兒子洗碗,但我洗當然可以,終於証實了!

(這猜測已經在我心中存在很久,但沒機會証實,今天終於証實了)

 

呼,做媳婦要認命,有些事情就是要乖乖做,

還好洗碗這件事情我內行,做這OK的!!

 

 

 

ps 話說我有點忘了小蜜月這件事情,照片還躺在電腦裡沒動,拍太多也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