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幾天的>>[334/365] 沒事,閒聊(38) <<嗎?

 

所以星期五硬是努力地把照片給整理好上傳,以備不時之需可使用,

錕寶很可愛的在旁邊跟我說:那我給你一個梗!

 

我說,有什麼梗?

他說:你就寫你的365快寫完了但不知道要寫什麼

 

登愣?我完全有聽沒懂,我相信你們也是一樣,但我想這就是他可愛的地方((閃光;

 

好啦!我很無聊,這一點都不算一個梗好嗎?

不過,也是啦!這讓我在這裡唬爛了一天,也算是幫了我大忙啦((大笑。

 

錕寶,謝謝你噢!

 

然後簡短說一下上個星期好了!

上星期一二跨年連假,又剛好家裡大人都不在,

雖然說基本上是個可以睡到自然醒的日子,但我卻沒有((被制約了!

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一個新環境的關係吧!在這裡會聽到的聲音都是以前沒有的,

其實很不習慣,就算可以早上睡到自然醒?我也沒有,

真的最晚最晚也都9點多一定會自動起來,好慘((想一直在被窩裡打滾。

 

星期二中午錕寶爸就回來,還好有前一天的火鍋+麵,不然真的不知道要吃啥;

中午吃飽,下午決定來去看電影,就跑去巨城看了電影晃一晃,

又買了一些生活用品回家((愛買也很好逛。

 

然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都過去了,

每天都乖乖回家吃飯,真是太不可思議惹!

因為現在如果都各自上班,其實要在外面吃飯就是相約前往,然後再回家;

不像以前有人接送,那種FU完全不一樣啊啊啊啊((抱頭,

再加上回家的路其實變得好遠好遠,所以也真的懶了((以前錕寶真的好辛苦噢!

 

不過星期天可是外出一整天,因為下午要去世博館參觀,

所以決定一早起床回家找我媽,當然還要順路來個好吃早餐,

中午再去吃好吃的午餐,最後下午去參觀!

算是搶先參觀啦,多虧老大囉!

 

唔?今天就真的這樣結束嗎?似乎真的太唬爛了?

 

那就繼續打廣告好了!!

 

上星期開啓了文具坑的第一篇,我確信往後還會繼續增加

>>[333/365] [文具坑] 一日一頁Snoopy <<

然後迷你迷蜜月重新復活了,所以請大家乖乖收看,謝謝。

>>迷你迷蜜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