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我又來吃了!

其實自從結婚之後,外食的機會已經減少很多,

一方面以前在家,跟我媽想到了還會一起外食,

然後還有跟錕寶約會之類的;

結婚之後,以上通通消失,因為我如果有回家,我媽會煮給我吃((幸福;

然後跟錕寶因為都住在一起了,當然也就沒啥約會((哭奔,

阿對,多了跟同事大夥一起吃的機會倒是真的,很愛去楊爸家擠((笑。

 

這天,是因為下午要去世博館>>[339/365] 新竹市世博台灣館 <<,

所以中午先跟我媽碰面吃飯,下午我要跟他一起去參觀!

 

就來這間默默看了很久,竟然還存在耶?!那應該就還OK的店嚐鮮看看!

 

這間店位在湳雅大潤發附近,有自己的停車場,雖然小小的,

但如果你有要逛大潤發,也可以把車停在大潤發,走過來大概3分鐘而已;

這天就選在這裡用中餐囉!

IMG_7792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