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大致說了前一天的行程>>[347/365] 丁丁結婚我去台南(01) <<,

接下去就看看結婚當天囉!

 

從前一天晚上在吃飯,丁丁接到老婆的聖旨之後,

除了先討論隔天的進行模式之外,其餘一切空白,

因為完全沒透漏任何可能相關疑似的擋親項目,所以摸不著頭緒啊!

只好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隔天了........((抖抖

 


 

隔天一早準時到達新郎家,大家開始忙進忙出的之後,

就分為場佈組及陪娶組出發了!

不過我本人這次完全是插花來著,所以連照片也少得可憐((糗,

只好聽我說故事了!

IMG_3305 IMG_3306

 

這球球花是等等要綁在門上的車把花!右上則是盡責到不行的小花童一枚!

我一定要先說說這個小花童.....

這小花童應該是跟丁丁和丁嫂很親,也很喜歡他們,所以在這一天半裡,

很常看到她粘著丁丁或丁嫂;但這都不打緊,厲害的就在婚禮宴客當天!

除了一開始的進場之外,你知道後來的新人敬酒發生什麼事情嗎?

這位盡責地小花童竟然從頭到尾沒有離開新娘的裙子,從頭到尾抓得很好很緊,都不敢放開,

拜託,哪來這麼盡責的小花童?大部分的小花童早在一開始的進場完之後,就各自分飛了吧!

但這位小花童真是太讓我驚艷了,超級無敵霹靂專業啊!!

IMG_3307 IMG_3310

然後大家各自忙碌該準備的事情,不過我看新郎很稀鬆平常啦!

 

IMG_3313 IMG_3317

 

綁好了車採,也差不多準備出發了!

別忘記前一天新娘的聖旨:9:30~9:50就要到達啊!

阿對,小人真的很有趣,只要看到同類的,都會不知不覺就變成好朋友,然後一起搗蛋(誤)!

IMG_3318 IMG_3323

以上照片請容許我只能提供到這樣,我知道看這樣很不過癮,但我不能壞了在場人夫的名聲(咦?

好啦,有的還不是人夫,有的是黃金單身漢!

只是,我們這群眷屬,真的光大笑都來不及了,拍照片當然就零零落落的,反正交給專業攝影師就好;

總之,我真的見識到了擋親可以這樣玩((笑,然後就默默地覺得我對陳先生實在實在太仁慈了((跺腳。

IMG_3327 IMG_3328

 

再來就是準時11點離開迎娶團隊,直奔餐廳;

所以最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只能靜待新人手上的照片惹。

到了會場之後,簡單的佈置,卻很有重點!這天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好日子,

光宴客餐廳的這個館,同時就開三個宴客場次,而且人數都在比多的,實在很驚人!

IMG_3330 IMG_3331

而且是個很不錯的場地,超級挑空就算了,也完全沒柱子,

所以大家的視野都很贊!還有個夢幻的婚禮蛋糕說...

 

最後則是桌牌的笑話:

陳先生和他的夥伴們都是中原童軍團的(有人要來認親嗎?)

然後有自己團的,當然也會認識別團的夥伴,

只要非自己團的,他們稱作“外團”夥伴!而我只不過先去巡了一下有哪些桌別,

馬上發現桌卡被打錯,而且變得好搞笑噢!

“外圍”夥伴?哪招啊?我們都笑說是來圍事的嗎?噗哧

IMG_3332 IMG_3333   

 

然後吃飽喝足,跟著打道回府到新郎家,無奈晚上有要事無法再待,

只好先行離開!但祝福新人永裕愛河的啦....

希望我們10月真的都可以順利一起去沖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