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我知道我還欠很多說好要分享的文章還不見蹤影,

但就沒FU也寫不出來嘛((扭

 

只好來說說廢話

 

昨天不小心在報紙上看到江蕙今年有演唱會的事情,

吃飽飯之後馬上找goo老師查詢一下,沒想到意外的就是今天中午開賣門票!

吼,我想這應該是個sign吧!所以就打算今天中午上網買看看;

但其實也知道大部分這個時間只會網路當機什麼之類的,

結果哪知道今天莫名的亂忙,一堆阿雜事情都在今天發生,

短短一個早上電話一通接著一通,其實我事業沒有做這麼大啊?

 

然後11:58才想起來應該上網了吼?

結果昨天先存在我的最愛裡的網頁點開?直接連不上去((冏

雖然是意料中的事情,但還是覺得:吼喲,可能看不到了!

 

吃飽飯回來繼續努力還是不行,不是轉半天之後顯示網頁找不到,

就是一直要我重新整理頁面巴拉巴拉的....

但又是一直很多事情卡來卡去的,所以只好又暫時忘了這回事!

 

直到下午4點多,好像稍微有點空閑了,

趕快上網去看看;結果想要的日子的座位當然是都賣光了,

只好退而求其次,雖然不是很滿意,但也在一直連不上網的情況之下,

好不容易買到票了!

 

耶,江蕙,我要來了!((第一次去看售票演唱會耶

 

雖然好不容易買到票了,但卻是前後座位,

因為這是唯一有連在一起的座位了((還是很開心有位子!

 

五月,可以安排台北小旅行了((開心。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