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其實今天呢我很乖,還帶了功課回家做,

哪知道我白癡,刪資料刪得很開心,結果excel表格根本無法計算啦((蠢,

我把重點的連結計算式通通都刪除了,剛剛要準備作業的時候才發現,

只好先做一小部分,明天再把相關的連結貼上,這樣應該也就完成後半段了。

 

沒辦法,最近收拾前人的爛攤子收到很煩,但也不能說不做,

就只好邊罵邊做,如果誰最近耳朵很癢的,那就自行對號入座吧!((攤手;

因為我也是為了這些爛攤子一直被催一直被念,所以也沒辦法。

 

算了,不開心的事情就降吧!

 


 

 

上星期五的後來,終於有搶到演唱會門票之後,已經開始默默期待五月((阿是會不會太早?

>>[349/365] 沒事,閒聊(40) <<,但我想只要有搶過演唱會門票的人,

應該都懂這種感覺吧?!畢竟一搶到票就是有勢在必行的感覺,

就可以開始計畫相關旅行了啊啊啊((是不是是不是??

 

而我們今年似乎也會玩得特別兇((咦?

上上星期先去台南參加了婚禮,雖然沒有特別去哪裡玩,

但周末的那兩天感覺好久好久好久,似乎不只兩天,

我想是因為跟這些很好笑的人在一起吧!真的不自覺整個人都放很鬆((笑;

然後前天也去了一趟中部,雖然和兩位老人家,壓力是大了些((噓...

 

然後目前計畫三月要去蘭嶼,喔耶,我從來沒想過我的生日可以有如此精彩的安排耶?

(阿明明就不是為了我生日)!

我們三月要去蘭嶼參加朋友的婚禮,參加台南婚禮的時候有搶先看到精采照片,

所以超級無敵期待去蘭嶼參加婚禮啊!

畢竟參加婚禮的經驗人人都有,但有幾個人會在蘭嶼結婚啊?

這種機會大概這輩子也只有這麼一次了,當然非得去不可,又加上剛好我生日,

吼,整個好想時間快轉,322快來吧!

 

再來4月份是我們的結婚周年,剛好是星期五,有打算再繼續玩3天,

可是這樣好像就每個月都有一個星期五請假,似乎不太好((冏,所以還在考慮;

然後就是5月的二姐演唱會了((喔耶,這大概也會安排3天小旅行吧!((又是星期五...

 

所以目前的計畫345月都有一個星期五會請假,似乎頻率太高了一點,

現在想起來就已經很心虛了,那時候請假應該會更心虛吧?!

但...好想照著這樣的計畫進行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呼,只好這兩個月多加油,然後表現乖一點惹((握拳。

幫我集氣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