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覺得不止現實世界很小,連網路世界也是超小。

 

猶記得我是從愛情國小的時代就開始在這樣的網路環境下打滾,

當時在愛情國小時,瘋狂地寫了一堆現在自己完全看不懂的文字,

那時很有意思,想寫但又不敢寫得很明白,搞得現在自己回去看?

完全不懂當時的明白啊啊啊!

 

那時在愛情國小認識了很多很多人,但大部分都已經失去聯絡了;

這一年多,開始又沈浸在手帳、文具的世界裡,

前一陣子加入了FB一個不公開社團,認識了很多很多同好,

三不五時上去看看大家最新入手的玩意兒,或是我也分享我的新歡,

總之是一個很開心很開心的地方。

 

世界很小就是這樣來的,

上星期的某天我回覆了某位網友的PO文,

意外的遇到了我當時在愛情國小算是認識後還不錯的網友,

因為我們還通信了好一陣子(好不可思議的當年),

雖然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斷了音訊,但我還記得她,

沒想到她也沒忘記我,甚至我們的FB照片都誠實的用了本人的照片,

我們都跟當年一樣沒變啊(至少都存在着當年的影子)!

 

所以,我加了他FB好友,現在開始會繼續保持聯絡,

想起來真的覺得好奇妙,畢竟當時我們通信,幾乎是10年前的往事了啊((遠目。

 

現實世界很小,網路世界也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