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上班,按照慣例都是一早就開始大掃除到中午左右,

然後出去簡單吃一頓,下午回來抽紅包,然後解散((完畢。

 

這一次的大掃除,其實從去年7.8月就隱約開始進行,

一方面是把倉庫裡的圖卷全部丟掉,至少那種3.4年起跳的都不保留,

因為大部分真的想要翻圖,也只會找電子檔或A4卷宗,

不會再有心思拿大圖出來翻,更遑論還是原圖?更不可能;

所以去年那個時候,一口氣清了80%的圖,整個倉庫有一咪咪的神清氣爽,

但既然都名為倉庫了,當然不會只有這麼簡單就可以解決。

 

這半年多來陸續又東丟西丟的,當然也有很多不能丟的((冏,

不過使用上的東西,原則上我都會悄悄地丟掉,

因為90%都是我這2年半來不曾聽過看過拿出來用的東西,

就表示他早就被大家遺忘得一乾二淨,也沒有人想起來公司曾經有過,

所以一律被我打入冷宮清運回收。

 

這中間很多很多8X年開頭的玩意兒,只要累積的灰塵超過1公分厚,全部丟((我誇張了!

 

然後也因為這樣,失而復得了500個公司的牛皮袋信封,

我想,根本就沒人記得曾經收過這東西吧?!

至少10說他根本不知道有這玩意兒,表示"天曉得呢"!

還好當時老大覺得1000個太多,不肯做,然後也一直放到最近都沒個定案,

才會在上星期被我翻出來之後,我們很開心((整個很像挖到寶一樣;

但馬上就滿滿滿的500個,把櫃子全部填滿,也是很不賴啊!

 

再來也是照樣繼續想到就清清,

是把倉庫架子最底層所有箱子都確認過到底是裝啥咪呀,

結果,又被我找到錢了...

一整箱未開封的B4和B5的紙,窩的媽呀,那些紙要怎麼辦?

重點是被塞在很可憐的紙箱裡,紙箱裡面很可怕,

還好這些未拆封的紙除了外層包裝之外內層都還有塑膠袋套著,否則應該很慘吧?!

但現在還在思考要怎麼處置這些紙張,直接回收整個太浪費,

但可以賣嗎?有誰要買啊?至少一包市價也是7.80不只,怎麼辦怎麼辦?

 

就降,這星期來,不想畫圖的時候,就去倉庫翻一翻,

通常就又會找到可以丟掉的東西,

真希望我整理房間的時候也能如此徹底執行斷捨離和怦然心動啊!((難...

 

最後我決定要來發一篇打掃文,因為要給我同事看看,最後的倉庫變成如何?((笑

 

然後婚後的第一年要在不是自己家過年,

喔,我超緊張的,從前幾個星期就很焦慮((話說從結婚之後就一直很焦慮吧?!

不知道除夕的時候該做些什麼、不知道要怎麼幫忙年夜飯?

很暈很暈,該怎麼辦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