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6.

 

2月6日這天,原本說好下午要去錕寶工地丟公司這裡無法處理的垃圾,

還約好了下午1點半會出發,哪知道1點錕寶就打電話來,

我還以為他要跟我確認時間,結果我只從電話裡聽到他說很痛很痛((冏;

 

我問他幹嘛,

他說很痛很痛,我出車禍了

我整個傻眼,還好我們沒有很遠,還好我過去的時間不用太久,

交代了濤哥之後我就速速出門。

 

到了事故地點,只有警察和對方,錕寶不見了,

詢問之後原來已經被送急診室,又趕緊掉頭,

然後才意識到也許剛剛在路上遇到那輛和我反方向的救護車,上面就是錕寶,

讓我想到總是會看到阻擋救護車的新聞,總是忍不住要問,

如果今天上面是你的親人,你還敢這樣阻擋救護車嗎?

沒想到我今天也遇到這種事情,只是一切都是不幸中的大幸,還好沒有大礙。

 

離開現場又衝去急診室,那感覺真的不是很優,

進了急診室只能問離我最近的服務人員:剛剛車禍被送進來的先生在哪裡?

冏,這問法讓我覺得錕寶好像無比嚴重,實在不是很OK,

還好沒事,人還很清醒的,只是在冰敷,目測也看不出來有變成豬腳,

等了一下先照X光,又等了一下看結果,

急診室醫生初步判斷可能某塊骨頭有點裂,但休養就好,

不過正式的報告還是要等隔天讓骨科醫生看過之後做判斷;

 

在急診室也弄了好久之後,狀況還算可以,所以就先一起到警察局做筆錄,

還好今天遇到的人是好人,小姐很客氣,也不是什麼惡霸,

所以處理的過程都很順利也沒什麼衝突,畢竟這種事故實在很難判定誰對誰錯,

 

真的,開車轉彎一定要儘早打方向燈,

真的,開車轉彎一定要看後照鏡+轉頭看,

真的,開車如果錯過了原本要轉彎的路口,那就下一個再轉彎吧!

 

但我很好笑,我到急診室之後,看了錕寶沒事,

第一件事就是先打給楊爸,跟他講下午丟垃圾的事情((咦?

然後還差點講不出來,阿人又沒有什麼大礙,我就哭了((事後覺得自己很好笑,

大家說其實是我被嚇壞了,不過我說不上來我是什麼感覺,

好像有點感覺不到任何感覺,總之,人沒事就好,腳休養就好,

雖然錕寶有拐杖,但我也還是他的拐杖。

 

 

阿不過今天是除夕夜,還是要在這裡祝大家新年快樂賺大錢((每年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