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7.

 

早上換我載錕寶上班了,還好這陣子有漸漸習慣早點上班也不錯,

可以先偷玩電腦((噓((家裡網路很慢會累格,

然後昨天也自己真的開車走了一趟從錕寶家經由高速公路去竹北,很緊張,

但還好我沒有迷路,因為只要有經過科學園區的,一律被我視為迷宮等級,我不愛。

 

昨天下午回到家之後,我一個人很可憐的在樓下搬所有的東西,

錕寶的包包、廠商送的水果、我自己的東西等等,

錕寶到了門口,叫了他爸下來幫忙之後,他就上樓了,

然後我就一個人很可憐的搬搬搬,他就坐在那邊,然後他爸媽輪番拷問他,

但是都沒有人幫我搬東西((我很生氣,也很不開心,但也沒辦法<<攤手。

 

然後先準備吃飯,之後還服侍他沐浴更衣(咦?),又不是皇上((哼;

哈哈,其實也沒這麼複雜,反正就是一直要幫東幫西的,

而且他很急,不知道急著要去哪裡,很恐怖((冏;

所以我只好一直一直告誡他"慢慢慢慢慢"。

 

下午掛了骨科的門診...原本預估是3:30可以看到,

但實際看到我們的時候已經超過4點了!

有時候這種時間實在很難掌握,畢竟是預估的時間,

也無法判定前面的人會不會拖到時間?就只好默默默默的等;

 

據骨科醫生的判定,骨頭有裂痕,列入骨折範圍,

石膏請繼續,要持續一個月((然後我們兩個都傻眼了!!

 

石膏持續一個月?我要開車上班一個月((冏

石膏持續一個月?錕寶要蹦蹦跳跳一個月((咦?

石膏持續一個月?他很多事情不用做,我也很多事情要被綁住((攤手

 

阿當然不止以上說的,實際層面上還有很多很多無法說出來的,

就....只好接受!

而真正要好,需要三個月,我只希望錕寶會好好乖乖的休養確認復原,

不要再像年輕時候我認識的球員們,總是愛ㄍㄧㄥ,

然後搞得渾身是傷,隨時會復發,我也不允許他這樣((不聽話就揍他兩拳。

 

晚上,要去接錕寶妹,我拜託錕寶陪我一起去,

回來之後上樓梯,他穿著一隻拖鞋,我看起來就覺得會被絆倒,

因為錕寶家的樓梯地磚是有突出一點的,所以如果今天腳沒弄好,

很容易會被絆倒,這幾個月來我也發生過幾次,

所以我看錕寶這樣跳著上樓梯,我就跟他說:你要不要把拖鞋脫掉?我覺得很可怕

他不聽我的話,硬是堅持要繼續上樓,然後的瞬間他就絆倒了((冏冏冏

然後據他形容瞬間的痛徹心扉,讓他不得不坐在樓梯平台等待疼痛過去,

但令我傻眼的是錕寶爸,錕寶爸聽到聲音就從三樓下來,

然後站在二樓(冷冷的)看,接著說:就跟你說不要逞強,愛逞強跌倒我也沒辦法,

就上樓進房間了!

哇靠,我整個是完全傻眼,這.....

 

出車禍也不是他願意的,腳受傷也不是他願意的,

在家要爬樓梯也不是他願意的,你怎麼可以這麼說話?

 

錕寶媽也是不遑多讓,想到就要講:人吼,身體健康平安最重要,你看你這樣怎麼過年?

這兩天,我已經聽到耳朵長繭,真的不誇張,

這兩老人家實在讓我有點難以招架啊!

 

只有我媽最好,我媽聽到錕寶這樣的時候,第一時間問我要不要一起回家住?

因為我家有電梯,而且就公寓那樣只有一層樓不用上下樓梯超方便,

但這也只是夢想,錕寶爸媽怎麼可能會輕易放過我們呢?

 

 

今天小日記

中午錕寶媽去精舍幫忙,快晚上才回來,

幫我們準備了晚餐之後(火鍋),就叫大家吃飯,

但如果這麼簡單結束就好,錕寶媽不是,

我們四個人吃飯,她就一直在旁邊東唸西唸,

一直說要把那鍋都吃完不要剩下,然後又試圖想要再加進新的東西?

不然就是想要幫大家分食,吼,實在是讓我忍到受不了的小爆發,

拜託就我們已經在吃飯了,你還要一直在旁邊碎念到什麼時候?

整個胃口就很差了啊!真的真的真的很難忍,

實在很需要耳朵開關,可以選擇聽見或者聽不見,

真的真的沒辦法忍耐別人一直碎碎念,重點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到底是要念到哪裡去呢?((錕寶爸還夾了菜之後脫逃到客廳...

阿總之,過年吃飯大家開心就好,何必一直逼大家吃吃不下的東西呢?

 

呼,沒關係,今天熬過了!

明天總算是要開心的日子,三餐都要在外面解決,終於可以吃點別的東西了!

接下去還要再撐兩天,之後又可以逍遙啦。

這個過年沒辦法做什麼大事,只好都分開做一些小事,

錕寶哪都不能去,就只好請他自己乖乖在家,頂多找一天開車帶他去兜風?

 

話說這幾天這樣行動不便的下來,

我已經可以深深體會102年修所謂的無障礙設計法規的用意何在了,

我真的真的有深刻地體會啊。現在就看看明天去台北,是不是也如此無障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