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天實在是沒得寫,欠的債還是要還一還啊!

所以就繼續跟著我去還沒寫完的花蓮吧((揮手。

 

早上從民宿出發之後,先去了七星潭>>[361/365] ★HONEY★七星潭 <<,

然後就開始了花蓮吃喝的部分;

從七星潭回來,先去有名的炸彈蔥油餅,還好是平日沒啥人((開心!

IMG_2546 IMG_2547

這條路上有兩間,但據我做的功課,好像比較多人的是這間(?),

我在等的時候,後面有一個客人就有問老闆說:你們跟前面那間誰比較好吃啊?

老闆說:你自己吃吃看不就知道了?

吼,這不是廢話咩!誰會回答妳啊?這問題也太困難了吧?

 

總之,沒啥人,一下子就買到了,整個很熱騰騰超燒,

不過我們沒有馬上吃((冏;因為想說就要去下一個景點了,所以就帶去那兒野餐吧!

>>下一個景點:松園別館<<。不過既然本篇都說吃的,但景點就下篇在介紹吧。

 

IMG_2548 IMG_2551

超級熟練咻咻咻就好了,吼光看我就已經口水流滿地了,因為完全就是我愛的菜嘛((扭;

 

IMG_2565 IMG_2566

到了松園別館,找了個可以看到太平洋的所在之後,就坐下來享受了一下;

其實吃很快,因為你不可能等蛋汁流走啊!所以一咬到蛋黃的時候,就會嘻哩呼嚕火速的解決((衝...

 

IMG_2567 IMG_2568

吼你看看那蛋黃,這真的是太邪惡了!

總之,火速的拍完這幾張,我的炸彈蔥油餅也被我火速的吃完了((老闆,再來兩份!


 

吃了炸彈蔥油餅當然不夠,接下去還吃了液香扁食,還滿了蔡記豆花(這次可惜,實在吃不下放到晚上,已經不怎好吃了)

IMG_2592 IMG_2594

花蓮有名的扁食有兩間,各有擁護者,而我們這次來吃了兩次都吃這間,所以無法評比啦!

只好留待下次去,再兩間都吃吃看囉!((何時啊??

 

IMG_2595 IMG_2596   

一碗60元,算了算有11顆扁食,算是很不錯的價錢!

因為扁食非常非常的紮實飽滿,吃一碗是真的會撐的((笑,

而且我們還一吃完馬上就下訂小黑貓宅配回家,然後又在家裡吃了好幾天,

不過主要也是我真的熱愛扁食、雲吞勝過水餃啊!((大拇指。


 

然後就是今天晚上的重頭戲了...其實三餐都是需要想一想,到底要去哪裡吃?

然後我們傍晚在民宿想了想、又上網找了找,最後就決定來去這間:賴桑日式料理!

因為在網路上找到蠻多評價,都不錯,而且好像是在地人會去的地方?

所以就馬上決定當天晚上這兒解決吧!

IMG_2625 IMG_2608

賴桑剛好在寶雅的隔壁,所以我看還蠻多人來用餐會把車子停在寶雅的停車場((噓.....

 

IMG_2616 IMG_2617

店內人很多,我們來得時間很剛好,前面有一桌客人離開,我們剛好入座;

然後接著後面又來了很多客人,就都要等待了((呼。

 

IMG_2621 IMG_2622

菜單非常非常非常豐富,有走台式路線的日本料理,當然也有比較日式的日本料理,

不過我們今天點的餐點,我覺得大部分都已經台式化了,有些可惜!

 

IMG_2623 IMG_2624

IMG_2628 我們總共點這樣,期時就吃得夠撐了,

可惜的是那份巨無霸招牌握壽司和可樂餅,竟然是台式口味啊啊啊啊啊((抱頭,

如果不是台式口味,那就是超級完美了!

IMG_2615 IMG_2627

招待的小菜+鮭魚生魚片,

生魚片很新鮮,如果有下次,我還是會來這間吃,但就會盡量點一些不會被做成台式口味的日本料理啦!

 

IMG_2629 IMG_2636

然後還遇到久違的土瓶蒸,我真的真的是超愛喝土瓶蒸的,以前在日本料理店還會遇到,現在都遇不到,

所以這次在這裡有喝到,心靈上很滿足啊((笑;

然後上圖右就是那巨無霸握壽司,是真的有嚇到我們!只是上面的醬汁毀了一切((哭,

如果沒有上面的醬汁,而是搭配醬油哇沙米,那就是太完美了啊!

 

IMG_2638 IMG_2639

而且巨無霸真的是巨無霸,每一個壽司都要分兩口,是有點辛苦說((扭;

然後我們還點了豬肉串,也是那個台式口味的醬汁,喔諾,我覺得原味就很好吃了啊啊啊!

 

IMG_2642 IMG_2644  

然後魚丸蛤蠣湯+日式可樂餅...

這可樂餅真的不對我們的胃口,最後沒吃完((老闆對不起!!

下次還是乖乖點一些正常一點的好了((噗哧。

 

最後則是晚上才拿出來吃的蔡記豆花,下次不會貪心惹!

2012-11-28 22.37.59 2012-11-28 22.38.07

IMG_7622 IMG_7623

但雖然是放到晚上,口感應該有差,

但還是不錯吃,豆花很綿密,香味也都還有,所以還是很OK的啦。

 

 

 

迷你迷蜜月系列文章,>>快點從這裡去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獅子的毛球三兩事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