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看到標題千萬不要有任何遐想,因為不是跟我有關啦((笑。

 

今天是101年專門及職業技術人員高等考試放榜日,

我身旁很多人都在等這一天,當然也很期待收到成績單啦!

只是如果今天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名字?那就可以普天同慶了!

 

錕寶有個朋友,阿就我們丁丁旅行團的團長啦!

努力了結構技師考試幾年了,應該是從我還不認識他的時候就開始了吧吧(?)

總之,這幾年來他很努力奮發向上,

去年更是破釜沉舟的連工作都辭掉專心唸書再說;

考完之後更是好好地專心準備結婚,當然也在今年一月圓滿落幕!

>>[347/365] 丁丁結婚我去台南(01) <<

>>[348/365] 丁丁結婚我去台南(02) <<

 

然後就等著今天今天的到來啦!

 

早上10點多放榜,然後我先看了建築師的,

恩,好像沒看到認識的....,

然後錕寶就跟我說好消息!!馬上上網再繼續看...

025  

搭拉,人少少,所以一眼就看中!1/39耶~超厲害((用力拍拍手

真的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構技師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