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竟然就這樣來到了400大關?

結果本來還想說400到了要休息一下,但想到很多想分享的都沒寫完,

就....還是繼續寫下去吧((笑!

 

應該有人想看吧((驚??

 


 

其實一切都很奇妙的...

想當初最早從愛情國小時代就開始玩((講很久了!!

中間也曾經去過很多部落格,一直到了現在算是載痞客邦定居,

寫部落格的年資也有快要10年了說((大笑;

去年因為奈奈的號召,開始了365 non stop的活動,

我也就真的這樣寫了365,甚至到現在還欲罷不能((噗嗤,

但我知道以後我再回頭去看,絕對會是很棒的回憶,

我也能一再的回味以前出去玩的地方和那些歡笑心情,

真的,看了照片都能想到當時發生的一點一滴,我想這真的是最大的收穫!

 

噗嗤,怎麼變成發表感言了?

 

沒關係,總之,今天是400大關,我會繼續努力,

就一直every day non sto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