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幾天,復活了!

有期待我回來嗎??((偷笑。

 

話說之前本來想說要再來辦踩踩樂,雖然還不知道要送什麼小禮物,

但就覺得雖然上次都沒什麼人踩((冏,但還是很樂此不疲...

本來想要20000,可是還沒準備好就過了,只好作罷,

昨天下午看了一下,竟然已經21XXX,不知道今天這個時候又會是多少?

算了,等準備好小禮物再來玩這遊戲好了!

 

然後,上星期去了蘭嶼,曬得我變成黑人,而且超黑還曬傷,

人老了果然要認命,以前怎麼曬都不會這樣,這次第一次變成小丑((黑鼻子的那款...

而且皮膚都皺皺的很醜,很像是有一塊老皮,感覺可以撕起來((很噁很可怕,

所以這幾天很努力敷蘆薈,希望快點變好,不然出去都要戴口罩遮醜一下((怕被笑>"<;

 

星期一補吃了上星期的生日大餐,老四川是不二選擇,

近又算好吃,不然無老鍋、鼎王都太遠了((要騎車就算遠...

 

還有汗皰疹在去蘭嶼的時候大發作,

醫生說跟疲勞、壓力有關,和曬太陽無關,

可是真的是噁心到一個不行的發作,超恐怖;

只能歸咎於實在太累,再加上出門在外玩樂都沒有好好休息,

可是以前真的不會啊((冏;

醫生說沒有早睡早起身體太累,免疫系統下降就會發作,

但我其實都很早睡,只是作夢的頻率也實在太高,我確定自己早睡卻都沒睡好;

不過還好已經滿4個月,我可以回我家睡覺了((可喜可賀!!

只是要怎麼開口?大概又是一個難題了吧?!

 

呼,先這樣,有心情繼續陸續發文了!

就來個365 non stop第二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