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follow我臉書的捧有們,應該都知道我超黑的吧((大笑,

但其實我真的也不是故意的,

只是還記得我的天兵事蹟嗎?>>丁丁旅行團,蘭嶼婚禮遊。天兵1號 <<,

其實天兵還不只這些,

話說要出發的前兩天我回家收拾行李,因為當初結婚的時候是冬天,

所以跟隨我的衣服大部分都是冬裝,而去到蘭嶼如此熱情的島嶼,我怎麼可能穿長袖?

我一定會先中暑;總之,我回家收拾了好多的短袖短褲,就是忘了帽子((冏,

但也沒辦法了((攤手。

 

就這樣硬著頭皮到了蘭嶼,從機場先騎車往民宿前近卸裝備的路上,

我就變成後面幾天看到的黑人樣了!

戴了個太陽眼鏡的造型,超級新潮,一定沒人跟我一樣((但話說我同學前幾天也才剛這樣!!

 

總之,就那麼一段從機場到民宿的路上,我就曬傷了,而且還超黑,

自己一直看一直想就一直覺得很好笑,怎麼可以有如此天兵的我?

但還好我這次有準備一件秘密武器,所以我除了臉曬傷之外,其他都沒事((呼....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戴帽子的((哭奔。

 

按照慣例,通常玩回來之後,都會先來一篇心得之類的記錄,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我們為什麼會有這次旅行?>>[399/365] 丁丁旅行團,蘭嶼婚禮遊。前言 <<可以得到解答;

然後出發前發生了什麼事情?>>[410/365] 丁丁旅行團,蘭嶼婚禮遊。明天 <<

阿當然絕對不能忘掉我的天兵>>丁丁旅行團,蘭嶼婚禮遊。天兵1號 <<

 

就降,我出發了!

按照計畫星期四下午就先從高鐵出發去台北,在京站閒晃,其實差點不知道該怎麼打發時間,

本來想要看部電影,無奈時間ㄍㄚ不上,只好作罷,結果奧茲大帝的時間就變得超爛,

目前計畫等二輪片了!

 

等著時間到,然後往月台前進,

世界很奇妙,雖然本來就說世界也是蠻小的,但不覺得可以這麼巧,

我們在等火車進站的時候,我就眼尖的瞄到夥伴們坐在前一車,還奮力的揮手,

然後上了車找到了座位,竟然另一攤夥伴坐在我們前一排,真的是嚇壞我們了;

明明不同時間買票也不同出發點,竟然可以在前後排?超級不可思議的啊!

然後也因為這樣,所以一點都不無聊的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最後還打起撲克牌((好久沒玩!

 

其實時間有點難熬,因為到台東要將近5個小時,坐到後來我真的也幾乎快坐不住,

更枉論小人了!不過小人表現都很不錯,也給他們拍拍手。

到達之後就發生了一個不怎麼愉快的小插曲,要是我應該就會跟司機吵架了吧((笑,

我一定沒辦法像丁團長那樣客客氣氣得和司機講話勒((現在想起來還是不太爽...

 

平安到達短暫的落腳處之後,也就是弄一弄早點睡覺了!

隔天分批搭飛機前往蘭嶼,艷陽高照到我馬上就被曬傷,然後後面幾天都戴著太陽眼鏡((笑。

 

這次因為有很重要的目的,所以他們都沒有時間陪我們去玩,我們只有自己玩,

而這也是我第二次來唷((驕傲貌,不過蘭嶼真的變好多,

多少和上一次災情嚴重的颱風有關吧!但更多的是似乎陸續引進了一些觀光、渡假民宿等等,

破壞了前一次我來的好印象,真心覺得想去蘭嶼的人要快點去,不然以後應該就不會有這樣的美景了!

 

第二天早上參加了他們的婚禮,其實算是半傳統半現代吧!

但畢竟能有幾次參加原住民的傳統婚禮呢?所以還是很新鮮的參與著...

當然也謝謝丁團長給我們這個機會囉((狗腿嗎?

 

第三天繼續走走逛逛,就準備回程了!

 

這次來到蘭嶼,剛好碰上我的生日還有丁團長的生日,

所以我們都很努力的給彼此一個很讚的生日驚喜,雖然都不是豪華的生日派對什麼的,

但絕對溫馨1000分,我真的真的超感動的((哭,謝謝你們這群夥伴,好喜歡有你們!

 

呼,好像就降...

細節留待後續的遊記吧!((揮手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