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終於等到朝思暮想的辣辣回來,

和annie一起約了吃飯,地點選在大遠百後方的夏諾瓦!

 

其實沒有做太多功課,當夏諾瓦開幕的時候,其實很亮眼,

因為橘色招牌超級醒目,總想著找一天來,但卻一直沒有下手;

中間也曾經在用餐時間經過過,從窗外撇見,似乎總是高朋滿座,

看來應該可以下手...

 

這次約會,前一天想了好久,因為其實已經不在新竹發展很久,

自從跟錕寶兩人都在竹北工作之後,重心都在竹北了!

也確實新竹真的就比較少這類型的餐廳,

畢竟光看竹北的光明一路商圈,就打死新竹市了吧?!

 

不過當然新竹市還是有好吃的,只是不多,也不那麼熟悉,有待開發啦!

 

廢話這麼多,總之這天討論要吃什麼,上網搜尋了一下選了兩間,

一間就是大遠百正後方的夏諾瓦,另一間則是前春夏秋冬所在位置的新店,

不過考慮之後選擇了夏諾瓦,另一間就留待下次的聚會吧!

 

因為有等待,所以菜單幾乎都有拍起來,先給你們參考一下!

還有話要說在前頭,因為這次吃飯的性質並非單純和錕寶吃飯那樣簡單,

所以其實並沒有很認真地記錄每一樣菜色,讓期待的你可能會失望喲!

然後這次annie竟然說要請客,我們兩雖然不解,但也照辦;

annie的意思是,這樣才有下次我們回請他的約會!噗哧,這樣說也是可以啦!

快點來看看菜單吧...

IMG_4352 IMG_4353

吼,才剛翻開的第一頁,就是我愛吃的開胃菜,而且70%都是我的菜啊!只是我也沒辦法裝那麼多食物就是了

 

IMG_4354 IMG_4355

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麵疙瘩等等,其實我很有興趣的是麵疙瘩,

只是沒來這裡吃過飯,不是很確定是否對胃,所以不敢挑戰新鮮,就看看還有沒有再去的機會囉!

 

IMG_4356 IMG_4357

然後有平日的午間套餐可以選擇(平日才行),或是一般的超值套餐,

我沒有仔細研究平日午間套餐有什麼,但一般的超值套餐則是包含:湯,甜點,飲料!

 

IMG_4358 IMG_4359

湯,甜點,飲料都還蠻多可以選擇的,而右下角這個則是季節限定吧!

是還蠻想試試看什麼叫作義式的湯麵?只是現在天氣也熱了,似乎這活動也快結束了吧?

 

IMG_4360 IMG_4363  

就將,今天點了三份主菜,加超值套餐,然後還瘋狂地點了三樣開胃菜,超級滿足啊!

一直以來都只有跟辣辣約會,我們才會點很多東西一起分享,這是我們的習慣。

接下去就等菜上桌囉!


IMG_4365 IMG_4366

我們的開胃菜選了三種:沙拉,炸魚塊,洋蔥燻鮭魚卷(我忘記本名了)

煙燻鮭魚是我一直都很愛吃的玩意兒,大概也跟我愛吃生魚片有關係吧((牽托?

 

IMG_4367 IMG_4368   

然後我的主菜最後掙扎選了:牛肉燉飯(全名我忘了),辣辣選了白酒蛤蠣麵(應該是沒錯)!

噗,然後就沒了((登愣!!

 

這天真的是忙著講話實在沒空管了自己吃了什麼,哈哈!

我們從1:30碰面之後吃到快4點才解散,真的真的很久沒有這樣了!

 

所以我說,辣辣你快點回來吧!下次再去吃好料...(要全天供餐的那種)

 

以上,報告完畢!

 

你問我還會不會再去吃?這個嘛,在沒什麼選擇的選擇之下,應該會吧?

但畢竟餐廳很多,真的要吃到一輪都沒有口袋名單也是蠻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