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對,就如標題一般,本周,大餐周。

 

其實近期都一直在吃?好怪!!

 

先是上上星期跟我媽吃了元手壽司之後,

上星期又忍不住地帶錕寶去>>[029] [食在竹北] 元手壽司 <<,

然後明天要跟朋友去吃精彩火鍋((期待好久,終於要吃到了!

最後則是周末要吃母親節大餐惹,地點是老地方>>[389/365] [食在台北] 餡老滿 <<!

 

就降,最近就一直不停的吃...

不過最近終於早餐錕寶媽願意幫我準備白飯了,所以都不會提早肚子餓!

偷吃零食的狀況當然也就大大減少,除了星期三因為晚上要上課,

所以下午一定會塞點東西之外,又回到了以前的生活啊啊!

 

真的,結婚後這幾個月早餐吃稀飯,我真的10點半就餓了((冏,

而且是超餓,餓到我肚子猛咕嚕咕嚕,很糗啊((怕被聽到!!

但現在終於吃白飯,也終於不會肚子餓了((萬歲。

 

哈哈,我知道最近很混,我知道一直說要寫Paper Wedding,

但我就是還沒有FU嘛((扭。

 

喔對,全家開始了新的集點活動,我非常非常有興趣,

所以如果你手邊有全家的點數但你一點都不想要的話,

拜託請割捨給我((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