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不會有人看到標題就亂猜吧?!噗哧,請千萬千萬不要誤會啊!

 

昨天提前先過了我們家的母親節,因為勢必真正母親節的這天,我必須待在錕寶家((哭;

不過我們家本來也就是都會提前慶祝為原則,因為大家各自都有婆家要伺候,

沒想到今年我也加入如此戰局了((咦?

 

總之,昨天中午去吃飯,然後又去碧山巖走走,是個不錯的地方,

有機會應該可以去山裡喝咖啡悠閒一下午,應該很讚!

只是我也不知道我下一次去是什麼時候了啦((笑。

 

中午在餡老滿吃飯,想吃的餐廳大家都有意見,就只好選最不會有爭議的了!

>>[389/365] [食在台北] 餡老滿 <<,是峯宇哥哥在這兒工作,

不然我們大概永遠也不會知道這裡有間餐廳吧((大笑。

 

晚上又回家悠哉的吃了晚餐之後,才真的稍為心滿意足的回錕寶家。

然後這個星期我們家要交屋了,雖然距離真正搬進去大概還有好一段時間,

但似乎又更靠近了一點?!

很期待最後的完成,也希望能把夢想實現,在這裡當然要謝謝錕寶爸,

幫我們很多很多,減輕了我們很多負擔,以後只能更努力加油靠我們自己了!

 

好啦,廢話說這麼多,來跟著看一下昨天吧...

這次在餡老滿吃飯,有點一些跟上次不同的餐點來嘗鮮,

不過也因為我懶惰,所以這次大部分都沒有拍,除了我真的覺得很有趣的之外!

IMG_4484 IMG_4485

IMG_4490 IMG_4491  

這魚很有趣,是豬肉凍做的,不過我不愛這種口感的FU,所以我沒有吃,就只是覺得很可愛((笑。

吃飽喝足就轉往碧山巖出發囉...

人多到一個不行,要等一下才有停車位,但也還好等一下就有,而不是等到天荒地老!((呼

IMG_4493 IMG_4494

看到這解說牌,意外想起之前曾經在網路上看過,覺得這地方很酷,沒想到就默默的來了((哈哈。

但還是有機車小孩在上面搖來晃去,只是還好我不會怕吊橋這玩意,不然我想我應該會飛踢那小屁孩吧!

 

IMG_4496 IMG_4498

IMG_4499 IMG_4502

從停車場這邊過去吊橋,然後逛了一圈又繞回來,接著就往開漳聖王廟前往囉!

要爬一段樓梯或者走一段斜坡...

上面景色超好,可以看到我們剛剛吃飯的經貿二路那邊,也可以看到101唷!

 

IMG_4506 IMG_4507

IMG_4509 IMG_4510  

當然每次去寺廟看到這些龍鳳麒麟等等,真的真的都很佩服這些工匠的巧奪天工,怎麼有辦法刻畫得栩栩如生?

IMG_4511  IMG_4513  

 

 

今天就降,很簡短很簡短,請大家多包涵啦!

後天我要交屋了,很緊張,但也有點不知道要怎麼辦?

下一步是什麼動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山巖 內湖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