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哈哈哈,這樣的標題真是太好笑了,

但畢竟辣辣當仙姑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只能說這次也一樣神準!!

 

話說4月下旬和辣辣跟annie一起吃飯,前幾天在約吃飯的時候跟辣辣說有事要告訴他,

雖然這件事情並不是我現在要說的這件事情,

而原本要說的事情我最後也沒說出口,但當我跟辣辣說有事要告訴他時,

他直接說:你有了喔??

咦?為什麼這樣說?

辣辣說:直覺!!

我說,不是耶!!

那時,真的"還"不是。

 

如果按照我這樣幾乎健康的寶寶來說,我的好朋友每個月都非常非常準時,

前後兩天一定會來找我,從來不會遲到!

和辣辣約會完之後的日子,算一算也差不多,結果好朋友遲到了...

 

心中隱約想著是不是中獎?但卻也沒啥特別的感覺,所以還是一直等著好朋友。

 

瞞不住秘密的我,5/4和我媽約會,就先稍稍透露,

還跟我媽講到胎夢的事情,我媽說那是韓國人才有啦((噗哧,原來如此;

5/4和我媽約會完畢之後,比錕寶還早回家,

前幾天下課回家的時候繞去小屈買了驗孕棒,那就來測測看好了?!

按照說明書測了,一條線耶!

放著沒理他,直到晚上錕寶回來,我又進廁所翻出來看一下:還是一條線!

而且連隱約的第二條線都沒有隱約,就很乾脆的一條線!!

2013-05-04 15.42.57   

恩,一條線。

 

5/5很開心地回台北過母親節>>[036] 我的母親節 <<

整個人也沒什麼不一樣,一樣神清氣爽一樣吃喝玩樂,好像沒中吧?!

 

5/8早上錕寶出門之後,我還在摸,想說過了幾天再來試試看吧!

阿其實也沒過幾天,但其實每天也都過很久的感覺...

一直到早上要出門,也都還是很正常的一條線,然後又是到了晚上下課回家的時候...

很興奮地翻出已經被我丟進垃圾桶的驗孕棒,看看會不會有什麼變化?

咦?怎麼有隱約的第二條線啊?我眼花了嗎?拿出來給錕寶看!!

2013-05-08 22.16.05  <<非常隱約的第二條線!!

錕寶:沒反應((飛踢...

 

5/12

我不是說我一直都很默默的在房間嗎?>>[044] 錕寶家的母親節 <<

我又想起了,想說再來試試看好了!

ㄟ,很快速就出現了耶!所以是中了?!

2013-05-12 16.47.30  

然後我還把驗孕盤放在鏡子前面,這中間錕寶有進去廁所唷!!

他出來了,沒啥特別反應,我心裡想:應該有看到吧?

然後我就很38的傳訊息給他(我們兩個在家裡很愛互傳訊息)

結果他很認真的在玩candy 根本沒認真看我傳給他的((哼,

但他也看不懂我寫的"小孩一枚",直到他終於玩到都沒命了,才肯認真看一下!

然後我說:ㄟ,我就放在廁所鏡子前面你竟然都沒看到??

他就火速衝進廁所看了兩眼,然後又出來!!還是沒啥反應((是嚇傻了嗎??

 

總之就降,默默地周年寶包來了!

喔對,錕寶嚇傻的機率應該是99%,因為他一直不覺得哪有人一次就中的??

(得知他這個反應,我真的是覺得很好笑((噗哧)

 

呼,看我拖到現在才發文就知道我憋多久...

但接下去應該就可以順利正大光明的發文了吧?!

耶,我可以買看好久的嬰兒車和嬰兒背帶了((我媽聽到我這麼說就暈了<<噗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