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

 

明天即將第二次跟毛毛見面,我們打賭了到底現在毛毛有多大?

結果...明天才知道!!

 

這幾個星期來,總是有說不出的怪,

不斷的乾噁,但也不是真的害喜,只是這樣一整天持續下來也搞得很煩;

不過也許要慶幸至少現在很好,沒有什麼其他狀況!

 

吃東西也還是一樣,愛吃的就這些,不愛吃的還是不愛吃;

我總跟我媽說,會不會我變得愛吃那些我不敢吃的玩意?

那就整個身體健康頭好壯壯了啊!不過我想不可能...

因為完全是我的意識在主導我想吃什麼啊((噗哧。

 

不過無限噁心也是很讓人感到煩躁,想吃什麼卻又不知道吃什麼?

 

只能說目前的狀況一切都還好,希望就這樣一直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