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五) 晚診

 

自從前一次我們早早就到之後,已經明白,早點到早點開始就可以早點結束;

現在檢查,都可以在20元停車費以內就解決((笑。

 

這天來跟毛毛約會,結果毛毛來了個很奇妙的趴姿,

醫生照超音波,我怎麼都看不出來現在在幹嘛,除了有兩張剛好是正面照,

看得出來兩個眼窩,醫生說:這時候很像骷髏頭((大笑;

 

然後醫生就開始說:這裡是一隻腳、這裡是另外一隻腳、這裡是一隻手、另外一隻在這裡,

繼續超音波到處搜尋來搜尋去,突然說:應該是男的喔!

咦?在哪裡?

哈哈,整個超快速的瞬間醫生也看得清楚喔?

 

不過上一次其實也有疑似,所以其實如果沒有翻盤,幾乎是定案了!

但這次毛毛的姿勢時在太不OK,所以沒有很確切的照到"真的是".....

只好...等4週後再說啦!

 

現在只求毛毛平安健康長大就好((笑。

 

還有還有,體重被我HOLD住了,4個月都沒增加,但還好毛毛都有正常長大,

目前還超越預估的1周,毛毛請繼續加油多多吸收吧!((我不要變胖!

 

 

創作者介紹

獅子的毛球三兩事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