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默默地來到了8月份,小窩窩的工程也進行快要一個月了!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進度,但又其實都在進度中進行著((繞口令嗎??

 

這天來小窩窩一看,挖屋,又多了好多...

真的真的超有新鮮感的,希望以後搬進來小窩窩之後還是這麼有新鮮感((笑。

 

這兒就是玄關入口的頭上+餐廳的部分,

當初因為餐廳還是有冷氣管線及一些其他的電線會走,所以最後還是做了天花板,

但高度上就有做調整,不像最原始打算的和梁齊平,

從來沒想過我家會有吊隱式冷氣機耶((羞。

IMG_4660.JPG

IMG_4661.JPG

喔喔喔,電視牆也很有FU了喔!不過看起來就一堆格子嘛,以後到底會變成怎樣?拭目以待吧!

IMG_4662.JPG

還有走道天花板內冷氣機也裝上了,相關的管線也拉好了,好期待以後在這裡做喜歡的事情。

IMG_4663.JPG

這則是從書房往客廳看,很期待這面牆,因為跟我們原先預想的完全不一樣((大笑,

算是被設計師說服吧!不過我想也慶幸當初有退掉這間房間的牆壁,才可以做這樣的玩意兒啊!

IMG_4664.JPG IMG_4665.JPG

然後就是很多很多打牆壁的痕跡,一方面是配合裝潢做相關的調整,一方面是增加一些插座開關以後比較好使用;

上面右照片中的對講機,設計師也幫我們保留原位,不要花那個錢去移機,

畢竟以後會使用的機率我猜應該也不是太高啦(哪這麼多人要來我家??)

 

之後又隔了幾天,封版封起來了,我期待的隱藏式冷氣機就要出現了((這有很興奮嗎??

IMG_4666.JPG

IMG_4667.JPG

還有還有電視牆也封版了,以後我們家竟然是用壁掛式的電視耶((鄉巴佬....

 

IMG_4668.JPG IMG_4669.JPG   

該封版的天花板都封好了,期待下一次再來.....

 

 

 

小窩窩系列文章都在這裡,快點去看看吧!>>http://kcw1986.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1139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