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老大生日,前幾天就計劃好要去吃酸菜白肉鍋,

但也話說昨天早上在快要起床之前,就發覺肚子會痛,

左下腹部的位置,而且完全沒有辦法側躺,只能仰躺.....

 

接著來到早上起床,會痛,硬是起床準備洗臉刷牙,

上廁所在馬桶上,痛到起不來,一直想不通自己怎麼了?

也不是想上廁所的肚子痛,但就是很不舒服,而且說不上來的FU,

是有點擔心,但也不知道該擔心什麼,因為很莫名其妙的就開始痛;

 

後來終於好一點了,下樓吃早餐出門上班,

欸,好像還是哪裡不對勁?但又說不上來((整天都說不上來!!

但有舒服多了,也不太痛了,

預計如果還是繼續這麼奇怪,那我就要請假去看醫生,但我還是要把酸菜白肉鍋吃完才行((握拳。

 

中午吃飯走路去又走路回來,然後就非常不對勁,

疼痛感加劇,而且好像跟早上有得比,讓自己稍微後躺一下,有舒緩,

可是疼痛的範圍加大了,本來只有左下腹部,變成整個下腹部((冏,

最後還是決定晚上去看醫生吧!剛好有門診....

 

就降,本來下星期五才要見毛毛的,提早一個星期相見;

照超音波我跟醫生說我的哪邊很痛,醫生看了超音波說:因為他的頭很下面((冏,

喂,陳毛毛,你現在就開始欺負你媽了喔?((噗嗤,

總之還好是虛驚一場沒什麼大事,果然是第一次當媽都會比較緊張一點((鬆口氣!!

 

然後體重依舊差不多的徘徊來去,5個月HOLD住體重了,開心!!

毛毛,我們要一起加油!!

 

本次20W,毛毛350g,請繼續加油,多吸收一點,這樣媽媽我就可以少胖一點((大笑。

 

謝謝大家關心!!

還有,9月初要照一次超完整超音波(不知道是不是高層次超音波的意思??)

但我想,應該就是數一數手指腳趾有沒有對之類的吧?!

那個時候再來確認到底是男毛毛還是女毛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