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只要是錕寶要上班的星期六,我總會想盡各種藉口在正中午時分出門,

其實我是有千百個不願意的,畢竟天氣超熱,

但比起要待在家裡被錕寶媽的中餐餵食,我還是寧可出門吃自己喜歡吃的,而且分量還可以選擇。

 

總之7月的星期六錕寶超忙,都不會休假,而我想盡辦法也要出門,還好還有辦法騎車...

然後更享受一個人的星期六中午,找間喜歡的店一個人慢慢吃,配著當日嚴選的小說,

當然也有在回家之後就被錕寶媽說:家裡又不是不煮飯,這麼熱還跑出去;

喔當然我每次都有很多理由啦,但我也不會明說,因為他們也不會懂,我就聽聽聽聽就好!

 

這天終於在我已經沒梗的時候,揪了10吃飯,千挑萬選的選中了人多到不行的美西亞;

而我如果消息來源沒有錯誤,美西亞和之前在大遠百附近的春夏秋冬是同個老闆?(有錯請糾正我)!

所以算是搬家嗎?

總之反正這天我們選擇美西亞,而且我們膽大包天的沒有訂位,

靠著11點馬上去搶位子,還好還有僅存的雙人位,其他皆是訂位的客人,我們真是好運!

 

先來看看菜單吧!!

餐點種類選擇蠻多的,但這天我吃義大利麵...好吃,但無奈我實在塞不下,大半又還給老闆,真的很對不起!

不過真的真的超對我的胃,我下次還要來((揮手。

IMG_4716.JPG

IMG_4717.JPG

IMG_4718.JPG

IMG_4719.JPG

IMG_4720.JPG

IMG_4721.JPG  

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排餐、素食、點心等,

排餐部分好像最有名的就是豬腳,但需要等待的時間比較長,建議如果有想要食用豬腳,

可以在訂位的時候一併訂餐,我想也是個不錯的方式,省去過長的等待時間囉!

 

有兩種套餐方式:一般的湯品或者酥皮濃湯的搭配,

而我好久好久沒有酥皮一下了,當然就選擇了酥皮,不過也有心理準備後面的都會吃不下就是了!

 

很快東西就陸續上桌了...

IMG_4723.JPG

他們家的湯算是奶油口味吧!但是不是那種濃稠的奶,可是喝起來口味很香醇,反而不會膩,

感覺用的奶油或者牛奶應該品質很不錯,才有這樣的口感。

酥皮湯的內容當然也是一樣的湯品,但我喜歡把酥皮全部泡進湯裡面再慢慢吃((笑。

 

IMG_4727.JPG

 

 

IMG_4724.JPG

 

香蒜吐司則是很平易近人的口味,就很像你家我家都會出現的香蒜麵包那樣((笑;

然後我們總是忍不住會來一份的脆薯,也真的很脆,

吃到整個餐點都快塞不下的時候還是脆的,哈哈!

 

 

 

 

IMG_4726.JPG  

其實到這而,我就已經差不多了,光一個湯我就喝了好久好久好久,因為忙著講話,

所以也都消化吸收整個超飽,真的是超級可惜!

IMG_4728.JPG

然後10的豬腳就上桌了!

ㄟ豆,白飯好像是可以做選擇的?至少我們看到隔壁桌的豬腳是配麵包,

所以在點餐的時候可以詢問一下囉!

我目前都是如果不想吃的或是會吃不下的,就請店家不要出,例如沙拉之類的...

所以像是如果只能搭配白飯,那我應該就會請店家給少一點或者不要也沒關係,

畢竟進了餐盤上了餐桌,吃不完也只能浪費....

豬腳有嚼勁,但還是很鮮嫩多汁,是不錯的豬腳!

 

IMG_4729.JPG

而我今天選擇奶油口味的歐風牛肉丸義大利麵!+小辣

吼,這小辣有辣喔((哈哈,還差點吃不下;

其實現在都已經有開始吃辣的東西,雖然吃不了太辣,但夏天偶而吃點辣的還不錯,

但美西亞的小辣對我來說有點太辣了((笑,下次還是乖乖吃不辣就好!

 

IMG_4730.JPG

IMG_4731.JPG  

 

最後則還有蛋糕和飲料,但我沒有拍((哭,因為一直說好飽好飽吃不下,

這天的蛋糕是巧克力和起司可以選擇,我們是選起司蛋糕,竟然被我吃光了?!

所以應該算是好吃又不甜膩的蛋糕,才能在我已經飽到不行的時候還可以被我吃完((笑;

飲料則是選擇柚子茶,好喝唷!!

 

總結來說,美西亞我還會再去,不過如果是全日供餐的話,我也許會考慮錯開用餐時間再去,

店內位置總數約30個有找,所以很容易一下就坐滿,但因為上菜出菜速度也是蠻快的,

如果不是久坐,翻桌率應該很不賴,但當然也不至於會驅趕客人,至少我們這天就吃了2個多小時啊!

 

但強烈建議,周末要前往用餐的話,一定一定要先訂位唷!

IMG_4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