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紀錄時間:8/23

 

話說前天才剛提到控制體重的事情>>[毛毛來了] 控制體重 <<,

但是也話說好像快要失控了!!

 

如果一直都有收到毛毛來了系列文章的你們,應該記得我說之前我都吃不下的事情,

而之前也真的是都吃不下,獅子媽說是因為毛毛頂住胃,所以胃縮小了,

我想應該是八九不離十,因為之前約是早餐+晚餐=中餐的一半,哈哈,

中餐真的是可以很正常的吃,不過通常吃完中餐就可以一路飽去晚餐,

而會加減吃晚餐,也是為了不讓自己有半夜會餓的機會(應該是有用),

所以也就在上次產檢已經來到20W的時候,還可以維持沒有增加體重的情況,

(心裡想:毛毛你多吃一點吧,都給你吸收就好,不要留在你媽身上啊)

 

心裡是很開心的,因為我是一個胖了就很難瘦的人,

大學放肆的宵夜之後,就是好幾公斤的肉停留在我身上揮之不去,

而之前本來都下定決心要開始走路跑步,然後毛毛就來了<<故意的吧你?

總之,只能輕微運動甚至前期要盡量避免的狀況之下,還好因為有毛毛,我才吃不多((笑。

 

好啦,怎麼好像又講回前天的主題了?不是要講"翻滾吧!毛毛"嗎?

 

對,其實我不太知道正確到底有胎動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應該說,正確媽媽會有感覺胎動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網路上的說法眾說紛紜,各式各樣的時間點都有,我想端看小孩跟媽媽之間的連結吧!

而我一直都是什麼事情都順其自然毛毛平安就好,所以雖然很期待,但也不可能要他馬上翻滾給我看;

 

不過就在8/21號晚上.......

 

現在肚子已經比較明顯之後,晚上睡前除了按摩肚子之外,就是像個傻瓜一樣跟肚子說話,

重點我可以同樣的話重複10分鐘都不嫌煩,但身邊的陳先生早已把耳朵遮住(我亂說的啦!!

總之,就是按摩之後,會把手放在肚子上跟毛毛說話,問他現在在做什麼之類的...

那天晚上突然發現很短瞬間的突出一塊然後又不見,我心裡暗笑,這是胎動吧?!

不過之後就再也沒發生過!!

 

時間快轉來到8/22的晚上,照例睡前的模式都要進行一遍之後,就睡覺了!

最近的睡覺姿勢只能維持"仰睡",側睡不管是朝哪一邊,都無法好好睡覺,

而仰睡的姿勢剛好的,就可以把手放在肚皮上,

然後這天半夜我發現我的手心被踢了一腳(應該不是手),然後另一手的手心也被出了一拳,

雖然我在睡覺,但心裡還是:咦?是誰在踢我?!((哈哈,

早上起來跟錕寶說,當然錕寶是不能體會,不過還是要讓他參與一下!!

 

然後時間繼續往前來到8/23的午睡...

這天休息,不到1點半就被電話嚇醒,然後我的肚子就一陣翻滾,

喔當然不是那種吃壞肚子的翻滾,而是有個人在裡面拳打腳踢的翻滾(咦?),

哈哈,心裡很開心,雖然只是因為手放在肚子上才可以感覺,

不知道如果用眼睛看,肚皮會不會凹來突去的?((我一直很期待那一刻!!

 

總之我想,翻滾吧!毛毛,的時候應該來臨了,期待之後能有拳打腳踢的影片和大家分享,

每次在網路上看別人家的拳打腳踢,都覺得"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沒想到,也換我來到這一天了((笑。

 

另外,毛毛的性別還沒公佈,但一直想說既然要來猜性別,應該要有個獎品?

後來想到,那就來送彌月蛋糕吧(就算毛毛是男的也只有蛋糕餅乾,女生才有油飯((大笑)

後天我會發文讓大家來猜猜,時間到9/3止,答對的前五名,就可以領到彌月蛋糕唷!

(另外,我可以幫你們寄送,但地區僅限台灣本島啦)

(然後,已經被我透露過的捧友們也不要來亂啦,因為你們已經在名單內啦)

 

 

8/25補記

 

8/23晚場,翻滾吧!毛毛,已經正式上映,連續幾天都可以在某幾段時間,

遇到播映的時候,是很有趣,目前暫時還沒有午夜場((笑。

 

 

我想,毛毛真的很愛他媽,因為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對我好好,

毛毛,你要一直對我這麼好喔((啾!!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獅子的毛球三兩事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