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天,大概是我懷孕以來最最生氣的一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白天實在情緒太激動,搞得晚上的我睡不好,

而且還在右屁股的地方痠痛到不行((這哪招啊?

 

然後開始痠痛之後,我的姿勢怎麼躺,就是不對,

怎麼側睡、怎麼仰睡就是沒有辦法舒緩那不適的症狀,

重點我還說不上來那問題是哪來的?

就只有一個點很痠痛.....

 

那天晚上還因為這樣崩潰大哭了一次,吼,陳毛毛你很奇怪耶!!

 

隔天狀況絲毫沒有改善,整天在辦公室都如坐針氈的沒辦法好好做事,

偏偏事情又剛好卡著,截止日期也迫在眉梢,

就算回家躺著也不會比較好,所以就ㄍㄧㄥ在辦公室一整天,

中午也因為睡不好的翻來翻去,還一度偷偷掉淚((噓...

 

下午終於受不了了,決定出去走走,雖然颱風天的雨超大,

但絲毫無法阻止我想出去散心的想法,就這樣撐傘出門了;

先去了郵局辦事,然後還走去三民路的地政((笑,

其實這樣走不遠,當然要天氣涼爽的時候,能這樣子散步一下也很好,

然後把事情該處理的處理一下,晚上還跟著錕寶去參加飯局。

 

實在對在座的朋友不好意思,因為孕婦本人我實在是很早就需要睡覺,

所以到9點多還不解散的時候,其實本人我已經精神渙散,魂魄都飛走了((搜哩!!

回到家火速整理然後倒頭就睡,請錕寶幫我按摩,那右邊屁股那個點實在是痛到我不行,

然後我還罵人((大笑,跟他說超痛的你不要再按了((就整個是跟自己生氣!!

 

呼,就只是這樣短短幾天的莫名其妙的折磨((冏,

當孕婦真辛苦((笑;

但毛毛在肚子裡翻滾的時候,一切辛苦都沒了((當媽都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