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自己之前說的,希望可以隔天發文一次,

但這幾天已經飽受痛苦,沒有什麼心情好好寫,

只好獻上抄抄極短篇,讓大家笑笑看看就好,

等過幾天我完全好了,會來寫寫最近發生的事情,

再請大家要認真看喔!!

 

 

星期天早上,因為我一直都處在半夢半醒之間,

所以雖然已經早上該起床了,卻是迷濛狀態;

而那個周末的兩天,其實毛毛翻滾的挺厲害的,

或者該說自從翻滾吧毛毛上映之後,他一直都算是有固定時間會翻滾,

但當然也會有意外,總之就是看他心情嘛,

而這種東西爸爸就是很難遇到,常常我看著肚皮半天,動個幾下,

叫爸爸來之後就再也不動了((冏;

所以那天還躺在床上打滾的時候,就把爸爸的手抓來放著,

你只要放著,總是會有機會給你遇到吧?

 

然後就降

咦?

欸?

喔?

哈哈哈,雖然我沒有看爸爸的表情,但我知道他心裡有小花在綻放((羞...

這位爸爸你的反應挺好笑的,因為毛毛的每次翻滾他都覺得超神奇,

就不自覺有這些語助詞,然後又沒有什麼意義,

噗哧,其實能這樣賴在床上挺好的,還好我快撐過去了!

之後就有機會可以兩人在周末翻滾到自然醒了((快快來快快來....

 

毛毛,謝謝你的降臨,你是我的天使,我的寶貝((啾!!

 

歡迎大家認購毛毛的用品或者捐獻恩典牌,

不過為了避免集中在某些用品,也避免浪費,當然希望大家都可以問過我再說唷!!

而不是一股腦地把你家用不到的小人東西都給我,這樣我可是會生氣的。

預計能接收的時間會在11月,因為現在還沒搞定新家((哭,

而搬進新家之後又需要有一段磨合期整理之類的,所以預計接收時間安排在11月,

歡迎大家提供想法給我,因為第一次當媽也不知道小孩要什麼東西啊((搔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