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這天清晨我做了一個夢,時間就在錕寶起床而我還沒起床之間的20分鐘!!

醒來之後的記憶猶新,還能在刷牙洗臉之後,跟錕寶分享這個夢,

然後才有機會寫在這裡。

 

夢境的場景在一個區域,那區域都是工地,

不知道到底是重建還是怎樣,總之整個區域到處都是工地,顏色是灰色系,

還在結構體的階段,每一棟都灰灰的...

 

出現的人物有丁團長、怡婷、辣辣、阿潘、阿柯、古拉咪、伶恩(我知道這組合很怪),

 

然後先是前一天吧!!

我就一個人亂走,然後走到一個工地遇到一位先生,他在做工,

雖然我好像有看到他的臉,但對於他的人沒有什麼印象,不是我認識的人,

也不知道從哪裡得到的消息,我知道他有一個老婆還有三個小孩(男)。

 

接著應該是來到隔一天吧(雖然我沒有睡覺,也沒有天黑),

但就覺得應該時間是來到隔一天,我一樣在那個地方亂走,

然後像前一次一樣走到同一個工地,也看到了同一個先生在做工,

接著又繼續走往別的地方,在一個房間,看到角落鋪著竹蓆,

那個先生的三個小孩就在那上面玩,然後丁團長逗弄著那幾個小孩(背對著我),

我出聲叫他,但好像也沒特別說什麼,

但當他轉身朝我走來的時候,我有看到那三個小孩,

三個黑黑、光頭的小孩,兩個年紀比較大,一個年紀比較小......

 

然後丁團長跟著我一起出來之後,我們也沒說話,

但我就是知道他們的媽媽過世了!

我整個很錯愕傻眼,因為前一天明明他們的媽媽還好好的啊!!(這到底是啥啊??)

 

出來之後怡婷也來了,丁團長就跟怡婷一起走,

我自己一個人走,接著就遇到辣辣跟阿潘一起、阿柯和伶恩一起,

我就跟著他們,然後就離開了......

 

接著我就醒了...

 


 

這是我懷孕之後第一次夢到有小孩子,而且我還記得如此清楚!!

然後三個男生是怎麼回事??這應該不是預言夢吧?!<<我想要有女生啊啊啊啊啊啊!!

(這位媽媽是不是太擔心了一點?)

 

PS錕寶聽完我的夢,第一句話問:沒有我喔??

哈哈,真的沒有他耶!噗哧

 


 

最近,好常夢到辣辣,我有這麼想你嗎??

莫非因為下次見面已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