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其實沒有看很久,但其實也沒有發現很久((繞口令嗎??

 

據說之前,跟10先去了食品路的Table Ten吃過一次之後,他就消失了.....

然後我們都不知道他到底跑去哪裡,也沒有很認真的在找,

結果有一天我意外在網路上發現貓王餐廳,

然後才發現這好像就是傳說中的Table Ten!!

 

搬家、也改名了!!

 

而且還搬去一個如果不是這天要來吃飯,我大概永遠都不會走進來的地方((笑。

 

好吧,先進入主題,中間再穿插廢話吧!!

 


 

IMG_5015.JPG  

因為我比較早到,所以就先把菜單看了一輪也拍了一輪,

一起來看看菜單吧!!

IMG_5016.JPG

圖真的超多的,因為我很認真地拍了菜單!!

看到這也想吃那也想吃,真的很希望自己的胃超大((笑;

 

IMG_5017.JPG

IMG_5018.JPG

IMG_5020.JPG

IMG_5019.JPG

每頁都是不同種類的餐點,然後有各自搭配套餐的方式,

所以要看好菜單唷!!

不過特別的是這裡的飲料無限量,所以像我們還在討論要吃啥的時候,

一直微笑的服務生就來問我們要不要先點飲料,然後再慢慢討論菜單!!

 

IMG_5021.JPG

有一整面的牛肉漢堡,真的每樣都想來一份,不過實在實在是很大份,

千萬不要衝動!!

不然我超想要點最後一個((偷笑,然後來個4層!!但我應該會再也吃不下牛肉吧((冏。

 

IMG_5022.JPG

IMG_5023.JPG

IMG_5025.JPG

IMG_5024.JPG

也有非牛肉類的漢堡,讓不吃牛的人來吃也很開心唷!!

不過我想大部分喜歡美式漢堡的人應該都是可以吃牛的吧...

 

IMG_5026.JPG

IMG_5027.JPG

IMG_5028.JPG  

IMG_5030.JPG

IMG_5031.JPG

IMG_5032.JPG

開胃菜也是我超想點一堆的部分,

不過你知道主餐都已經很大份了,當然就只能取捨開胃菜了!!

 

IMG_5033.JPG  

 

終於看完了菜單,也終於決定今天要吃什麼,所以就開始聊天吧!!

這天我們點了2個起司起司起司漢堡、1個墨西哥肉醬漢堡、1份雞柳,

然後3個人就快爆炸了!!

真心的建議,如果想要點漢堡,其他東西可以不點,但實在很難,所以就量力而為吧!!

(我們最後有把雞柳打包)

 

不知道想要吃什麼的,也可以參考第一張照片的TOP 10,

都是餐廳熱門餐點,應該也是很好的參考選擇囉!!


 

其實還蠻快速的,餐點就上桌了,不至於等太久!!

IMG_5035.JPG

IMG_5037.JPG

IMG_5039.JPG  

餐廳走一個超明亮風格,我想這是花生醬的意思吧?!((咦?是我自己說的啦!!

但整個空間感覺還蠻舒服的,除了有些座位感覺比較靠近之外,

但這也是為了方便併桌吧!!坐在中間是有那麼一點點彆扭,

但忙著吃漢堡,大概也沒差了。

等一下下,餐點就上桌了,你知道我們很餓,所以很快就瘋狂地吃了起來....

今天3份都是牛肉,所以無法評比其他種類的漢堡,但是他的牛肉排處理得還不錯,

都還很鮮嫩多汁,吃到最後也不會噁心,這點是我覺得不賴的地方。

IMG_5040.JPG

 

檸檬雞柳條是我莫名的愛,看到菜單上有,就會很想點來吃吃看;

但有些店家賣的是從大賣場買回來那種雞柳條,

這裡其實我吃不出來是自己做的還是買回來的,但是我覺得跟一般看到的不太一樣,

很鮮嫩多汁,皮不會厚,都是很紮實的雞肉,還蠻好吃的!!

 

然後王小妞的墨西哥肉醬就先上桌了...

看到那肉醬真的會忍不住一直流口水,感覺可以拿個白吐司來沾醬吃,

但墨西哥肉醬真的會辣,很有後勁,所以不是很敢吃辣的人,點這道要小心一點,

不過這肉醬搭配那牛肉排,真的真的超對味的!!

IMG_5041.JPG

IMG_5042.JPG

IMG_5043.JPG

 

附餐的部分有三種可以選擇:薯條、薯泥、薯塊,

我們三個人剛好個點一種,薯條跟薯塊就端看個人喜好,但薯泥的部分沒有很推薦,

因為薯泥一上桌,和其他兩者相比就覺得遜掉了之外,薯泥完全完全沒味道,

在這樣漢堡重口味的比較之下,吃薯泥非常非常沒有FU!!

但這完全是個人感覺,不過真的是會覺得吃薯泥完全沒FU,很可惜。

 

接著是我的起司起司起司起司,哈哈,有看到遠方也有一個嗎??

因為王小妞媽也跟我點同一種口味啦!!

非常推薦愛吃起司的人點這道,會吃得非常非常滿足和開心((大笑,

而且起司的口味非常濃郁,也真的吃得出很多口味的起司,真的每個起司都不一樣呢!!

IMG_5044.JPG

 

不過吃這個漢堡很容易滴得想拿麵包來沾起司醬,

所以我建議合體之後,要吃的時候一定要讓漢堡和盤子平行,

如果垂直,不只醬汁一直滴,也會搞得很狼狽,實在可惜啊!!

IMG_5045.JPG

 

而我的附餐則搭配薯塊,真的真的是選對了((大拇指!!

薯塊是連皮一起下去處理,超級無敵好吃,完全外酥內軟,

或許不只內軟,內部已經是接近薯泥的狀態,但是外皮卻是超酥,太厲害了吧!!

IMG_5047.JPG  

還有還有,他們的牛肉排都超級紮實的厚,非常非常非常紮實啊!!

吃到後來真的真的會吃不下,所以...要快快吃,

但吃東西本來就應該慢慢享受,所以吃美式漢堡實在很兩難啊((笑。

 

 

以上,不負責任推薦,快點去嚐嚐看吧!!

 

 

貓王餐廳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vis.Diner.Table10<<

地址:新竹市東勝路5號

電話:03-572-6420

 

東勝路在哪裡??別緊張!!

只要找到東光路,然後在忠孝路與光復路之間找到那個大牌樓,

轉進去一直走到底,T字路口轉角就是貓王餐廳啦!!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