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時間過得真的超快((怎麼每個月都用這句當開頭?

話說>>[閒聊] 10月來了 <<,然後偷懶沒寫幾篇,就來到了11月!!

 

之前還曾經信誓旦旦說要好好記錄的,

毛毛來了也沒好好記錄,都陸續的寫>>毛毛來了系列文章<<,

小窩窩的記錄也是有一搭沒一搭>>小窩窩的成長筆記<<,

但是以上兩件事情,年底大概就告一個段落了!!

 

其實對於毛毛來了,真的是很瞬間就來到了現在算是30W了!!

阿不是才剛懷孕嗎??怎麼好像就要生了((冏;

雖然不知道自己準備好了沒,但總覺得自己一直老神在在,

是毛毛給我在天堂般的舒適吧((噓,要小聲說!!

不過也是真的很感謝他啦!!就算到了30W的現在,我們仍是蹦蹦跳跳的。

 

然後小窩窩本來還預計2個月,結果後來搞到3個月,

但實際我們最後的入厝,其實都快4個月了((咦?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真的開始做了之後就好多好多狀況和疑問,

所以就一邊做一邊調整一邊修改,還好設計師都很配合我們,也幫我們很多,

請期待最後小窩窩的開箱吧((是很亂的開箱,噗哧!!

 

還有還有,11月來到了,

對我來說今年就剩下這2個月了,明年會是截然不同的一年,

也將會是一個全新的開始((發抖?!

只是有期待也有緊張,畢竟不知道毛毛來了之後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但我會盡力讓他加入我的生活,而不是我去配合他((握拳!!<<還沒當媽都會幻想

還有也要先謝謝我媽,會來幫我,而不用一個人面對((笑。

 

當然,我更期待在小窩窩的新生活,因為蒸烤爐我來了,

我要用你做很多很多料理((耶.....

不過畢竟才剛開始,所以還不知道會有什麼火花?

但是我超期待新生活新開始新未來!!

 

總之,來到了11月,就照慣例來篇小開場吧!!

等搬家之後事情都穩定了,應該又可以恢復正常發文了吧((新年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