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很好,速度好像有快了一點?

 

這間餐廳從我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到我真的去吃,

不到2個星期,應該已經破記錄了吧?

很少有時間或機會能如此迅速就把口袋名單解決,甚至還分享((偷笑;

最近事情實在太多,每個周末照慣例沒得睡到自然醒之外,

整天都是待在小窩窩整理東整理西,好不容易下星期就準備展開正式生活了!!

 

歡迎預約報名參觀小窩窩,預約專線請撥.......((我好無聊!!

好啦,廢話說了這麼多,今天是要來分享透明兔子的啦!!

 

你問我懷孕之後口味有沒有變?

其實原則上是沒有,不愛吃的還是不愛吃,愛吃的也還是愛吃,

但是到了最近,口味上是真的有些不同,愛吃甜的((燈愣!!

但是太甜還是不能接受,但是比之前可以接受的範圍更廣了,

所以很擔心11月中的產檢,會突然爆增,

可是想想也都來到30W之後了,想吃的就還是吃吧,不要放縱就好了。

 

透明兔子,光聽到名字就覺得很可愛,

 

這天一樣要到小窩窩整理,弄完之後其實我們很晚才出門,

驅車前往金山街,透明兔子已經是在金山街的尾端囉!!

偷偷的說,透明兔子和凡妮莎可是在同條路上呢!!

>>[271/365] [食在新竹] 凡妮莎南歐花園餐廳 <<

和凡妮莎也算是有段淵源,不過這裡當然不再囉嗦啦!!

 

透明兔子小小的,但整個五臟俱全,

不過位置不多,整個放眼望去全坐滿位子不到15個,

是個小巧精緻的餐廳,連布置上也讓人忍不住裝可愛了起來((大笑。

IMG_5048.JPG

IMG_5049.JPG

就座之後,就可以開始點餐啦!!

透明兔子走輕食路線,所以這裡可沒有什麼義大利麵、燉飯之類的選項,

主要就是飲品、鬆餅類、口袋餅、三明治等等為主,

不過對現在是大食怪的我來說,份量一點都不小,絕對可以吃飽!!

IMG_5050.JPG

IMG_5051.JPG

IMG_5052.JPG

IMG_5053.JPG

IMG_5054.JPG

看完了菜單,猜猜我們吃了什麼?

其實我最近很好笑,常常都計畫好要去哪間餐廳吃什麼,

但總是在去了那間餐廳之後,點了別的東西來吃,吃飽之後才後悔為什麼不照原訂計畫?

就拿這次透明兔子來說吧!

明明在網路上看到的食記,就是要來吃他們有一個外面有融化起司的三明治的,

但這天我來,完全忘記這回事,看著菜單上每樣都想點來吃,就是沒想到原本想吃的三明治,

一直到我們的餐點都吃得差不多了,然後隔壁桌客人的餐點上桌了,

才驚覺,欸,我不是要吃那個有融化起司的三明治嗎?

那為什麼我今天點的是這些啊??

現在整個是一個天兵狀態耶((糗;不過還好這天我們吃的也都很好吃,

只好把融化起司的三明治留給下次囉((每次都這麼說。

IMG_5055.JPG

IMG_5057.JPG

這裡採取半自助式,填好菜單之後先至櫃檯結帳,

水杯、醬料、餐具都在這架上,請自取!!

 

IMG_5058.JPG

IMG_5059.JPG

IMG_5060.JPG

怕最後會忘記,所以還是先留名片給你們看,

因為座位數量真的不多,如果擔心的話,還是可以先撥個電話詢問比較保險,

以免白跑一趟心情不好唷!!

 

IMG_5061.JPG

IMG_5062.JPG

看到這些小玩意兒,真的心情都會變得很好,俏皮的兔子呀!!

我們就這樣聊天、翻雜誌,等了一下餐點就上桌了!!

超級無敵霹靂香,記得不要讓口水留下來囉((偷笑。

 

培根香腸口袋餅 $160

IMG_5063.JPG

IMG_5064.JPG

IMG_5065.JPG

IMG_5066.JPG

餐點部分都算是簡單的小套餐,會附上洋芋片和沙拉,

口袋餅外皮很薄,對於想要吃麵包的朋友可能不太適合,

但對於想吃肉的朋友應該很開心,因為滿滿的培根和香腸啊!!

而且一端上桌,真的是好香好香,我差點就要先搶食了((這是錕寶點的。

 

不過還好,接著就是我的上桌囉!!

燈愣,法式麵包碗濃湯 $160

沒想到也是一個小套餐,我剛剛還不小心先搶食了錕寶的沙拉勒。

IMG_5067.JPG

IMG_5068.JPG

麵包碗的外皮很酥脆,裡面的湯超級無敵燙.....

雖然是很簡單的濃湯,可是不致於讓我喝到膩,再加上還有麵包碗,

就一邊喝湯一邊吃麵包,我喜歡。

 

因為我們還點了一份甜點,所以是等我們這邊都吃飽之後,才請他們幫我們上鬆餅,

一切都是因為我有加冰淇淋啦((大笑;

欸欸,看到這個香蕉巧克力鬆餅,認識我的人一定不覺得是我要吃的,

因為錕寶才是正宗的螞蟻,他比我愛吃甜食100倍,

可是今天的香蕉巧克力鬆餅是我點的我點的我點的我點的我點的唷((笑。

 

香蕉巧克力鮮奶油鬆餅 $120

不過可能是因為加了冰淇淋的關係,跟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不一樣!!

因為網路上別人分享的,竟然是鬆餅的每一格都有鮮奶油耶((超想要,

可是我的鮮奶油在旁邊((哭,不過我有冰淇淋在中間,

所以我想是因為我加了冰淇淋,所以沒辦法把鬆餅擺盤在中間,

也就沒辦法擠滿每一格鮮奶油惹((失望,下次只好不要冰淇淋了((咦?

 

IMG_5069.JPG

IMG_5070.JPG

冰淇淋有兩球,然後不同口味,一球是巧克力、另一個是瑞士巧克力,然後還淋巧克力醬,

好巧克力的一個鬆餅啊!!但我今天真的吃得超開心,我果然有變?!

還多給我們一個盤子,超可愛的,讓我們可以很輕鬆的分食,貼心!!

 

IMG_5071.JPG

喔對,今天還有一個漏網之魚就是沒拍到的拿鐵咖啡,

加上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有活動,所以點了輕食+飲料,飲料好像可以半價,

但因為我想說我有了鬆餅了,所以不想再喝甜的,其他又都是咖啡,這次就只好放棄了!!

 

 

最後,這裡用餐是可以很享受慢慢吃的,

全部都吃完也可以繼續聊天...餐廳還送給我們幸運籤餅,看看今天抽到什麼?

 

IMG_5072.JPG

IMG_5073.JPG

IMG_5074.JPG

IMG_5075.JPG  

 

呼,報告完畢((笑,

這間是我下次還想再去的輕食餐廳,如果我還繼續喜歡這些甜點的話.........

 

餐廳資訊再一次放上照片給你們參考囉!!

IMG_5059.JPG

IMG_5060.JPG  

 

 

 

 

arrow
arrow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