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準時follow的捧友們,應該都知道就是今天了!!>>[小窩窩] 我來了!! <<

然後我知道今天一定會累斃,但還是想跟你們說些什麼....

 

我知道到了後期小窩窩就停頓了,因為一時不知道要寫些什麼跟你們分享,

所以這裡大放送,有想看小窩窩哪個部份的,快點來敲碗留言,

然後有拍到照片的我就會努力擠出來跟你們分享啦!!

當然最重要的Before & After 之後也一定會有,只是什麼時候才會生出來呢??

(我的東西已經推滿整個了啊,之前都忘記先拍了((冏)

 

當然也感謝今天即將來參與我們入厝的親朋好友,

中午大陣仗的我跟錕寶的家人都要來幫我們衝人氣,

之後還有錕寶的同事代表,雖然我不愛光頭王,

但如果他帶著紅包來,我還是會讓他進門喝口水,休息一下。

 

晚上,應該就沒有了.....

不過錕寶的朋友已經陸續預約之後的每個星期日,

所以我的朋友們,你們就預約星期六吧((笑。

 

好期待星期天,因為終於也許可以睡到自然醒了((哭....

還有,也很期待11/18和毛毛的再度相見,

因為好像接下去就要2個星期見一次了((抖...

阿也太快就來到這個時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