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又結束了一次產檢,這次的毛毛已經飛快的來到了32W1D,

前一次胎位不正的問題>>[毛毛來了] 迅速來到28W <<這一次轉正了!!

當然也希望他不會再亂轉...

還好這次感覺沒有錯誤,所有四肢的拳打腳踢都是真的((笑;

而胎動的部分,算是都有固定作息時間會感覺到他在動來動去,

約莫是照三餐的時間運動,希望能繼續維持,也希望出生之後繼續保持((做夢!!

 

過去的這個月,胎動是越來越發明顯,

剛開始都要很努力才會遇到和看到肚皮,但現在隨便都可以感覺到,

而且連穿著衣服,都還可以看到這裡突一下、那裡動一下的,

是媽媽都覺得這樣很可愛((笑,但真的很像外星人在肚子裡的那個畫面((咦?

 

總之,這次的產檢完畢,下次見面就2W後,

很挫,因為進入到2W之後,就表示再來就1W,然後他就真的蹦出來了!!

 

而且這次產檢醫生說了讓我好驚嚇的話:下一次來產檢,其實就準備可以生了!!

媽呀,我還沒準備好耶?!((阿是說有準備好的一天嗎??

下一次會說明產兆的狀況還啥的,接下去就是要很注意了!!

突然覺得手上現在這個透天案,好像會來不及完成??((我好想領到它的建照啊啊啊!!

 

現在說好要2天1PO,所以都要留一些梗下次分享,

我已經想好了,過幾天的會分享我錄到的胎動,超珍貴的啊!!

小人真的都有3C產品的偵測雷達,明明就動得很厲害,

我一拿出手機要錄影,馬上安靜的像剛剛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真的超神的!!

不過還是又被我錄到幾次,媽媽自己很愛看啊((扭!!

 

說了這麼多,接下去就是今天的主題囉!!

 


 

然後也在前陣子終於把小窩窩告一個段落,我們也搬進去了!

整理東西當然就有發現很多東西,

而好孕棉也是之前在網路上發現之後,就一直很想跟大家分享的!

畢竟以我這次的經驗來說,很幸運,毛毛也頭好壯壯的一直乖乖長大,

所以想把這份好運分享給你們,希望能為你們帶來好孕!!

 

但一直到現在算是8個月了,才來分享這些,

主要是擔心之前會有什麼意外狀況,但眼看已經很平安的來到了這個時候,

應該就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所以就趕快來分享,不然應該就卸貨了吧?!

 

當然,我知道有人可能有性別上的忌諱,

所以也在這裡說明一下,在毛毛尚未出生,這段時間做產檢,

醫生都說是"男生",不過因為毛毛姿勢都很差,所以我是都看不出來,

當然我不會不相信醫生,但我也聽過出生時候大翻盤的例子,

所以我本人持保留態度,現在也沒有對毛毛有任何性別上的絕對,

因此這部分就留給想要索取的朋友們參考參考囉!!

 

以下提供這樣的組合共13份!!

058.jpg  

(因為我本人是衛生棉條和衛生棉搭配使用)

一人限索取一份,請悄悄話留言收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如果人數超過提供的份數,就採用留言的先後為是否有領取到,歡迎有需要的朋友留言索取囉!!

 

PS 不用負擔任何運費!!

 

PS 使用的方式各有說法,有人說要用掉它、也有人說什麼隨身攜帶或壓在枕頭底下(?),

     總之我想,這只是一個我給你們的祝福,而你們也真心誠意,這樣就夠了((笑。

 

PPSS 索取的朋友們,寄出的時候會在這篇文章公告,(原則上一個星期寄一次)

         來不及留言的朋友也沒關係,文章會一直開放到索取完畢為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