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跟毛毛見面了,只是這小子真的每次都要給我驚喜才甘願!!

 

昨天一如往常,明明差不多時間就到了,但卻已經莫名的爆多人,

整個嚇壞我們兩?想說難道時間看錯?

結果只能說大概天氣冷又下大雨,大家都怕塞車遲到,所以都提早了吧?!

所以前面的一些檢查,都排隊等了一下,但還好畢竟還是前面,所以也不至於太久!

 

然後也被知會滿38W的產檢,都要先做胎動試驗,才看醫生!!

矮額,毛毛好像真的快上市了((笑。

以前一直可以看到網友麻麻拍那個綁在肚子上的照片,終於下星期換我惹((抖...

好吧,必須要承認,其實我覺得有點興奮和刺激,畢竟過去這麼段日子,不就等這刻嗎?

 

還有我最關心的體重,也終於不再讓我難過了((噗哧,

還記得2周前的產檢,體重飛速增加了2.5,可是毛毛只有增加0.5,

害我過去的這2周都不敢吃甜的喝甜的,

然後昨天的產檢就來到了減少0.5,但毛毛增加0.25,

所以我整個又灑花轉圈圈啦((耶使。

 

截至目前為止的體重報告,

挖本倫增加5000g,陳毛毛預估值占去了2617g,多漂亮的數字啊((插腰大笑。

 

總之,剩下最後3W,HOLD住就對了陳毛毛,我們一起加油吧!!

 

不要問我懷孕期間怎麼吃?

因為我根本完全沒忌口,我想吃的東西我都吃了,

只是我真的完完全全徹徹底底沒吃消夜,除了某次產檢很晚拖到快9點才吃晚餐之外(只有一次),

但每天都是照三餐的時間正常吃(吃想吃的和吃得下的);

懷孕初期我的胃口變很小,很想不吃晚餐,但怕會肚子餓,所以就加減吃一點菜和肉;

到後來好像好一點了,份量上就有比較正常一點,

不過我的"口味"沒變,不喜歡吃的還是不喜歡,喜歡吃的還是喜歡吃(這好像比較難得?)

雖然偶而會有很想吃的東西,不過都可以保留到隔天中午或隔天晚上之類的,

只是會想著"好,我明天午餐要吃XXX、或是好,我明天晚上來吃OOO",

都不會有當下非得吃什麼不可的狀況發生,所以錕寶也過得很爽,都不用出去買消夜((笑;

不過最後這兩個月,比較明顯的下午可能會需要吃點心,所以上次就變胖惹((噗哧,

但還好因為前面體重也沒什麼增加,所以整個體重都還在控制範圍內,

到了現在,吃就更不忌口了,因為感覺快要閉關了,好像要快點把想吃的吃一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