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我超愛吃牛肉,大家都知道!

最近似乎這類型的店有慢慢展開的感覺?

總之,這次來到這間我不確定他開幕多久,但我看了有段時間的饕客來嘗鮮啦!!

 

饕客原味碳烤牛排在湳雅大潤發附近,光華街上、靠近大潤發的T字入口處,

附近不算很好停車,自從大潤發的室外停車場不再合作之後,

所以來到這裡用餐最好的方式是騎車啦!如果真的要停車,就只好停進大潤發囉。

 

先來看看菜單上有啥好吃的吧!

除了牛肉之外,當然也是有照顧到不能吃牛的人,

價錢上我覺得OK,雖然不是整套很豪華的套餐,但以肉質來論,我覺得價位很漂亮!

IMG_5180.JPG

IMG_5181.JPG

一面的菜單都是主菜,價錢都是套餐價,包含沙拉、濃湯、飲料。

這天去用餐的時候,還有打卡可以送點心的活動,挺不錯的!

 

IMG_5182.JPG

IMG_5183.JPG

是沒有看到低消的限制,所以猜測應該兩人點一份也可以,

不過如果兩人點一份,我就應該還會點其他點心來吃吃吧((笑。

不過這天我們三人都各自點了自己想吃的,超滿足。

 

IMG_5185.JPG

 

肉品都放在這個可以看到的冰箱裡,看起來都超美味的!

而且有的牛肉真的油花分布的好美,光看就一直流口水了。

一樓約有10~12個座位,二樓還有,但這天用餐在一樓,就沒有上二樓參觀了。

IMG_5186.JPG  

 

點完餐之後,就會先上沙拉和湯,

而我們這天還有另外點炸薯條,真的超酥脆,完全是我的菜。

濃湯的料也不算少,而且是熱騰騰的上桌,這點真的很不錯,畢竟湯還是要熱熱喝啊!

IMG_5184.JPG 

IMG_5197.JPG

IMG_5187.JPG

 

在這裡之後,中間有點中斷,

因為牛排的處理需要時間,當然也不需要催促,反正朋友一起相約來吃飯,就剛好聊天講話啊!

 

每種牛排都有5分、7分、9分熟度可以選擇,

我今天點牛小排。

之前曾經買過牛小排回家處理,本來以為也可以吃5分熟之類的程度,

結果發現牛小排要吃熟一點才會嫩,算是比較不一樣的牛肉,

所以這次點餐的熟度,就先跟店家確認建議的熟度,最後決定7分熟,爆炸好吃超嫩!!

 

 

 

 

 

 

 

 

IMG_5188.JPG

IMG_5189.JPG

IMG_5190.JPG

IMG_5191.JPG 

然後10點的.....我忘了!!

但也是一樣好吃,而且真的真的跟我的牛小排不一樣唷((廢話!!

上桌的牛排都已經有簡單調味,然後旁邊還有再附沾醬,

但我個人覺得應該可以不要調味,讓我們自己加會比較好。

IMG_5192.JPG

IMG_5193.JPG

 

整個是垂涎欲滴啊!肉質真的很嫩,也真的是很不錯,吃的超滿足的。

IMG_5194.JPG 

然後我們這天打卡的點心選擇了烤魷魚,好吃欸!!

而且是完整一條,整個油亮香噴噴,好餓啊!!((阿明明就已經在吃牛排惹....

IMG_5195.JPG

IMG_5196.JPG  

最後上桌的則是錕寶的德國豬腳,不虧是豬腳,端上來就覺得很厲害!!

不要小看它看起來好像沒啥,吃起來可是超級無敵霹靂飽((咦?

而且重點是他的豬腳很厲害!

皮酥肉嫩多汁,那膠質讓滿口充滿肉香,無敵啊!!

而且而且,很多時候會遇到皮烤太乾柴的豬腳,但這裡完全不會,

只是說吃這玩意兒真的要搭配酸菜,不然會有點膩,但還是不減它的美味啦!!

IMG_5198.JPG

IMG_5199.JPG  

 

就降,這天吃得超滿足,下次有機會再來!!

 

直接附上餐廳名片囉!!

2013-12-20 17.25.39.jpg

2013-12-20 17.25.50.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獅子的毛球三兩事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愛吃鬼儒儒
  • 收到口袋裡

    我也是 超 愛 牛 肉!!!
  • 推薦去吃吃看!

    還不錯!

    小獅子 於 2014/01/06 17:31 回覆

  • 踢小米
  • 聽小獅子的介紹感覺真的不錯耶, 我也愛吃牛肉XD 找時間會去試看看的 ^^
  • 真的推薦,而且不沾醬就很好吃:)

    小獅子 於 2014/01/06 20:47 回覆

  • 斯文斌
  • 非常不愉快的用餐,態度也不好,約下午一點半進餐廳,約15分鐘後上主餐,再10分鐘後告知用餐時間到兩點。
  • 這也太傻眼了吧!!
    應該要一進門就告知只營業到2點,
    這樣子也硬是要賺錢實在是太.....

    ps目前我只有這次去用餐,尚未有第二次前往的機會,所以我是就我用餐後的經驗作分享!!

    現在臉書粉絲團什麼的都還蠻發達的,建議可以去他們的臉書留言做反應,
    因為這篇文章也只是我自己去吃了之後的分享而已,沒辦法幫你們轉達意見喔!!

    小獅子 於 2014/11/17 20:03 回覆

  • 阿清
  • 今天去吃了服務不好 沒心情吃 沒吃完就走了
  • 欸,就我那次去用餐的狀況來說,
    好像沒什麼服務可言XDD
    至少也不是那種很噓寒問暖、或者好好上菜、介紹等等的服務,
    不過會讓你心情差到都不想吃,我想還是跟他們反應會比較好喔!!

    小獅子 於 2014/11/17 20: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