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寫於12/31

 

話說上上星期丁丁旅行團敲定12/29才能來看我之後((有這行程嗎?

就一直跟毛毛說,丁團長要來看他(媽),所以他只能按原定計劃出來!!

再加上剛好那個星期忙到爆炸,每天都開車上班,

因為還要去市政府辦事,就這樣終於在12/30(一)的時候把事情都處理好了。

 

但想要說的是....

就在12/29和大家在小窩窩相聚之後,晚上接著吃完好料之後,

回到家終於梳洗完畢準備睡覺的時候.....

好像終於體會到網友麻麻說的:恥骨痠痛這件事!!

 

矮額,好像輪到我了欸?

我跟錕寶說,欸,好像有點FU唷!!

噗哧,他緊張個半死(我想是我神經比較大條還沒感到緊張)。

 

總之星期天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覺得:欸,好像有痠痛了喔!!

然後接連兩天毛毛的拳打腳踢也跟之前不太一樣,

甚至還有踢到我超痛的((沒禮貌!!

甚至連走路也很有FU了((應該就是快來的意思吧?!

 

當然也有懷疑這根本就是心理影響生理吧!!

畢竟目前接待的客人是到最後一批了!!只差星期一把事情OVER就差不多了;

來到了星期一晚上,感覺更是比前一晚明顯,所以我想是差不多了!!

當然毛毛也來到了39W2D的時刻,

算一算最一開始說的預產期:1/3,還真的是39W6D勒((好準!!

 

上星期的產檢毛毛來到接近2900g,但因為是預估值,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會是多少?

星期二產檢(媽媽手冊上的第10次),毛毛則來到了3096g,

然後不知道蹦出來的時候會是多少啊?

我只希望他長高一點,因為我不高嘛...

 

再來就是期待辣辣回來來看我((快點來<<招手!!

然後過年後就可以接客啦((請來小窩窩。

 

總之,好像真的開始期待毛毛的上市和之後的混亂了,衝吧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