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滿38W之後的每次產檢,都要先做胎動測試,

好笑的我們第一次超早就去,很怕會很多人要待產之類,

但重點是我們還找不到去3樓的電梯?!只好爬樓梯((多運動!

有時候真的覺得醫院很像迷宮,畢竟沒事不要去才是,

總之就這樣爬去3樓之後,還一度以為那扇玻璃門後面不是,

然後還晃了一下才找到,阿醫院不就也這麼點大?

 

找到了之後,按門鈴向護士說明來意,

護士帶我們到待產的地方,找了張床就叫我躺上去,

然後要在肚皮綁上測北比心跳和宮縮的儀器,接著就開始了!

 

很奇妙,從肚皮外面就可以很清楚地聽到毛毛的心跳聲,

超像馬蹄,而且也會因為我有沒有說話然後忽快忽慢的,

不過北比的心跳都要在140上下才是正常,小人心跳都超快!

(是說我這麻麻每次測心跳也都在9X以上)

1388627149481.jpg

是說有時候會遇到那種總是以為麻麻不是新手麻麻的護士,

他會以為你好像什麼都懂((冏,阿但應該新手麻麻很多才是吧!

總之,還好這個遇到的護士還不錯,都還算溫柔((笑。

 

1388627153568.jpg

話說到了最後這一個月,毛毛其實胎動很頻繁,

算是照三餐嗎?欸就時間上還蠻規律的,差不多哪些時段他會動來動去,我幾乎都知道,

也希望他生出來之後還是繼續,這樣應該很快就可以睡過夜吧((麻麻在幻想...

 

 

肚子被綁住之後就不能亂動,可是啊不太貼心的是,為什麼不能蓋被子啊?

其實這樣子弄好之後,雖然看起來好像幾乎都蓋住了,但還是涼涼的,

畢竟在醫院嘛...

不過在這裡毛毛很好笑,

因為除了綁上儀器之外,手上還會有一個只要北比有動就要按一下這樣!

明明毛毛最近就非常好動,結果被綁住之後,他動都不敢動,

我還嚴重懷疑這樣到底正不正常?他都不動誒!

不過事後證明是我想太多,因為其實他真的要動的時候,他還是會動啦!

只是可能剛被綁住是個沒有過的情況,所以他也怕怕的吧!

 

然後才剛這麼想完,他馬上就給我來招揮拳,

左邊ㄍㄧㄥ在那裡,讓我的肚皮呈現其妙的形狀(整個過程裡常常這樣)

1388627145701.jpg

1388627147586.jpg

照片上是有那麼點看不出來,但就是左高右低地呈現一種梯形的狀態....噗哧!

 

而我肚皮上接的就是這台儀器,

會顯示北比心跳,還有一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數值,

第一次測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的數值一直都很高,大約都在2.30跑來跑去,

可是第二次測的時候,根本連10都不到,但好像也沒人說這樣不正常,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那是代表啥...

不過既然都沒人說,就表示沒事,應該也就沒啥關係啦!

1388627151414.jpg   

  

 

最後就會拿到一張紙,上面有顯示心跳和宮縮頻率還有北比的動靜...

不過我是有看沒啥懂就是了!

1388627143343.jpg

1388627124562.jpg  

 

 

 

寫於1/2 毛毛這時還沒出來!

 

 

 

創作者介紹

獅子的毛球三兩事

小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